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7年5月29日 星期一

白癜風反反覆復治不好,白斑擴散,教你用艾葉「一招制敵」 _-,

白癜風反反覆復治不好,白斑擴散,教你用艾葉「一招制敵」夏天來臨,又到了白癜風病情發展的高峰期。雖然很多患者會採取及時到醫院就診,但病情總是反覆,再加上 ...


白癜風反反覆復治不好,白斑擴散,教你用艾葉「一招制敵」

夏天來臨,又到了白癜風病情發展的高峰期。雖然很多患者會採取及時到醫院就診,但病情總是反覆,再加上天氣炎熱,外出難免增加暴曬的機會。端午佳節將至,很多家庭都沉浸在團聚的幸福中,而自己卻深遭疾病的困擾。其實,端午節常見的艾葉,也可以治療白癜風。

艾葉是一種常見的中草藥,味辛、苦,性溫,有理氣血、逐寒濕、止血溫經的功效。可以對呼吸系統疾病有防治作用,對好多病毒和細菌都有抑制和殺傷作用。芳香溫散,可升可降。之前過了端午,大家頂多會讓艾葉在家裡多掛幾天,就算再次看到也是置之不理,不知道還會有什麼用處,但卻對白癜風有好處。記得有位患者跟我訴說,自己堅持使用艾葉治療白癜風,每天堅持使用,半個月後白癜風不再擴散。在這裡,我也把他的使用方法告訴大家。

白癜風反反覆復治不好,白斑擴散,教你用艾葉「一招制敵」

具體方法是:當季新蒜切成面積最大的三片薄片,放在白斑的周圍邊沿處壓住邊界線;曬乾後的艾葉點燃(點燃前應稍揉以使綿軟)烤蒜片,以患者稍不堪忍受的痛為度。當蒜片被燒熟時,換新蒜片;換與此處相連的另外一處烤。把此處白斑的周邊都烤過後,燒湯其內周第二層。以此類推,從外向里把這一處白斑燒燙完全為止。換另一白斑處,操作步驟如上。這種方法主要是抑制白斑擴展,平時還需多吃黑芝麻配合。最後分別燒燙兩手的虎口穴和膝蓋兩側的兩個穴位(陽陵泉、陰陵泉)以及足三里等穴道;每天一至兩次。

白癜風反反覆復治不好,白斑擴散,教你用艾葉「一招制敵」

除了患者提供的方法,我也搜集了一些艾草輔助治療白癜風的方法,可供患者參考:

取艾葉30克 ,川椒20克 ,共研末 ,加用克霉唑軟膏適量調糊狀 ,外敷患處 , 1日3次,但進展期及有傷口的患者不適合使用;或者取新鮮艾葉30~50克熬汁,然後兌水稀釋沐浴,在澡盆中用沸水泡10分鐘,調至適宜水溫即可。每天早晚各洗一次,此方法還對毛囊炎、濕疹、皮膚瘙癢之類皮膚病有一定的療效。

白癜風反反覆復治不好,白斑擴散,教你用艾葉「一招制敵」

貧血、怕冷的人可以多喝艾草茶,用干艾草煎的濃汁,早晚服用,可治療腹瀉、便秘,提高免疫力,還可以消除疲勞。如果想預防流行性腦膜炎、流感等,取艾葉、蒼朮、雄黃各10g,在室內閉門窗燒煙燻便可消毒。

在上述患者提到的方法中也用到了大蒜,研究證實,白癜風患者是可以使用或者吃大蒜的。史書記載,大蒜具有行滯氣,消症積,解毒殺蟲,水腫脹滿,泄瀉,癰疽腫毒,白禿癬瘡的功效。在夏季的時候,常人吃蒜可以除濕邪,但大蒜屬於辛辣食物,過量生吃容易引起白癜風病情復發,白癜風患者可以將少量大蒜煮熟食用,或是炒菜、包餃子時,放少量的蒜食用,不建議白癜風患者生吃大蒜的。

白癜風反反覆復治不好,白斑擴散,教你用艾葉「一招制敵」

而對於大蒜治療白癜風的方法,可以將大蒜搗成蒜泥,敷在患處兩小時,以周圍燒起泡為止,再以火罐形式將毒汁吸出,自此數日,斑點逐漸消逝,白癜風即可痊癒;或用刀將大蒜瓣一剖為二,剖面在患處來回搓擦一分鐘左右,每日2 ~3次。此法對新生白癜風療效良好,一般用大蒜搓擦20天左右即愈。如果已有數年病史,擦大蒜時把面向外擴一厘米,擴大用此法可控制白斑不再大面積發,並可使皮膚色素改善。

白癜風反反覆復治不好,白斑擴散,教你用艾葉「一招制敵」

注意事項:以上提供方法僅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