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7年4月6日 星期四

一愛慕老公的女子長得太美,在她面前我完全沒有自信,老公的「舉動」讓我當場落淚... _-,

一愛慕老公的女子長得太美,在她面前我完全沒有自信,老公的「舉動」讓我當場落淚...我和我的丈夫是大學同學,從相識到結婚到生小孩,一同走過了八年時光。丈 ...


一愛慕老公的女子長得太美,在她面前我完全沒有自信,老公的「舉動」讓我當場落淚...

我和我的丈夫是大學同學,從相識到結婚到生小孩,一同走過了八年時光。

丈夫長得英俊帥氣,我以前長得也還很清秀可愛,站在一起大家都說我們很相配。可是就在三年前,我不小心從樓梯上摔了下去,臉頰上劃了一道很深的口子,傷好之後留下了一條疤痕。

從那以後,我開始變得自卑,也很少出門,變得很敏感。丈夫看我這個樣子非常難受,也曾問我要不要去做整容手術,我敏感的以為他是嫌我,看到我激烈的樣子,他不再說什麼了。

後來,丈夫的事業發展的越來越好,生意場和上始終有不少女人投懷送抱,但他對我從不隱瞞,手機隨便我看,只要我願意,隨時都可以去翻看他的網上帳號、微信這些,所以,我一直還是比較相信他。

直到珊妮的出現。

我第一次見到珊妮,是跟老公出席一場酒會,我怕丟臉,在臉上抹了一層又一層的粉底,還把頭髮放下來盡力遮住傷口,丈夫也誇我很美,這讓我總算是心安了一些。

可在見到珊妮的那一刻,我的所有信心土崩瓦解,她長得非常漂亮,那麼具有攻擊性,她和丈夫說話的時候,眼風總是不斷地在我身上掃來掃去,單憑著女人的直覺我就能感受到她對我丈夫的愛慕,在那樣的眼神下,我狼狽不堪。

回到家後,我很想問珊妮是誰,卻又不願意開口,沒想到老公卻先開口了,他說珊妮是公司的合作夥伴,但具體的對接人不是他,所以他們很少見面,讓我不要多想。

第二次見到珊妮,是在一家超市的停車場,我們買了東西從超市出來,丈夫先去把車倒出來,我站在旁邊等,正在這時候,珊妮出現。

老公的車剛剛停下來,珊妮就率先走了過去,她完全無視我,風情萬種的走到老公車子的副駕駛車窗前,敲了敲玻璃,說徐總,我家就在附近,送我一程可好啊。

說著就要拉開副駕駛的車門,卻沒有拉動,丈夫把車門反鎖了,他說,陳經理,我是和我太太一起來的,我們一起送你吧。

珊妮這才回頭看我一眼,就光憑這一眼我就知道她看見我了,否則怎麼能準確找到我的位置?

自尊心作祟,我很不想和這個女人一起坐在老公的車上,就走過去說,你先送她吧,我打車回家。

珊妮笑著說那就辛苦您啦,說著就要去拉動車門,卻還是拉不動,她說徐總你開一下車門好嗎,我坐進來。

丈夫卻沒有答她的話,只是看著我說,莎莎你先上來,我們一起送陳經理。說著就把副駕駛的車門打開了。

我很生氣,覺得丈夫太強人所難,明知道我不願意和珊妮一起乘車,為什麼還要拉上我呢?我轉身就要走。

珊妮卻趁機想要進入車內,這時候我卻聽到老公說,陳經理,你坐後面吧?丈夫的聲音很溫和,聽起來有一種不容置喙的感覺。

珊妮不解的問,怎麼了,副駕駛不能坐?

丈夫回答她:難道你要讓我的太太坐後面,你卻坐在我的副駕駛上?

聽到這話後,我回頭看著丈夫,他要笑不笑的看著珊妮,珊妮很尷尬。

我趕緊上了車,突然覺得自己很小心眼,明明影都沒有的事情,卻一個勁兒的鑽牛角尖,還差點讓丈夫得罪了生意上的朋友。

珊妮尷尬了一會兒,也上車了。

後來在車上,丈夫一直在講我們讀書時候的那些趣事,很快我的心情也被帶動起來,想到丈夫對我感情,想到自己的想不開,突然覺得自己很傻,我當場流下眼淚,是幸福的淚水。

而珊妮卻若有所思的看著窗外。

我想,改天應該抽時間去醫院裡問問,我臉上這條疤能不能去掉!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