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7年4月6日 星期四

原來眉間距這麼重要!可我才知道 _-,

原來眉間距這麼重要!可我才知道
眉眼很重要,它決定了人的美貌與否,耐不耐看,所以眉形對顏值得提升度老高了!你看唐嫣,自行感受一下,眉形變化之後,顏值得飛躍!通常情況下,眉形跟我們的面 ...


眉眼很重要,它決定了人的美貌與否,耐不耐看,所以眉形對顏值得提升度老高了!你看唐嫣,自行感受一下,眉形變化之後,顏值得飛躍!

通常情況下,眉形跟我們的面部三庭、臉型線條、風格氣質有很大的關聯。

然而眉形也可以很好的協調三庭哦!

原來眉間距這麼重要!可我才知道

上庭過長時可以選擇有弧度的挑眉,這樣上庭長度適當均給中庭達到平衡效果。相反像莫文蔚這樣中庭過長時,平直的眉毛跟符合三庭美學標準。

原來眉間距這麼重要!可我才知道

不同臉型應該對應什麼樣的眉形?

圓臉:面部線條過於柔和,上揚伶俐的眉形消減視覺上的圓潤感,不過弧度不能太大,不然臉會更加圓潤!

原來眉間距這麼重要!可我才知道

方臉:這種臉型正直端正,不過呢,新聞聯播主持人都是方臉的!平直眉,細彎眉會顯得突兀,所以眉形最好上升帶菱角,和方下顎正好呼應。

原來眉間距這麼重要!可我才知道

長臉:臉長不能弄弧度大的眉毛,但是不能過細,不然會更顯臉長,平粗眉比較適合。看范瑋琪換了眉形年輕了十歲,臉一下子變小了。

原來眉間距這麼重要!可我才知道

菱形臉:平直柔和小弧度的眉毛中和了面部線條,劉濤以前太尖太細的眉毛讓人很不習慣,現在再也不願丟棄平緩蹙眉了。

原來眉間距這麼重要!可我才知道

鵝蛋臉:這種臉型很受人妒忌哦,眉形的百搭臉型。超嫉妒的。

原來眉間距這麼重要!可我才知道

什麼路線就換什麼臉型

」萬般風情繞眉梢,不同眉形讓眉眼散發不同氣質,就像林黛玉的煙眉一樣,所以臉部沒有大硬傷的女神們可以根據妝容和穿衣風格選擇適合的眉形,與自身氣質相得益彰。

原來眉間距這麼重要!可我才知道

就像太子妃張天愛一樣,眉尾上揚的流星眉英氣御姐氣場飆升!

原來眉間距這麼重要!可我才知道

無辜的下塌眉也是超級貼合國民妹妹的稱號!

原來眉間距這麼重要!可我才知道

眉色也相當重要,不同的眉色可以體現不同氣質:淺色的溫柔洋氣、深棕的英氣硬氣。暖黃色的皮膚適合冷色系的咖啡,而冷白色焦糖這樣的暖色調。

原來眉間距這麼重要!可我才知道

眉距:最佳的眉距是兩指距離,適當拉近眉距有縮小眼距的效果。

原來眉間距這麼重要!可我才知道

眉距過小則凶,過大顯傻氣,奶酪陷阱里搞金銀就屬於寬眉距,看起來傻愣愣的。

原來眉間距這麼重要!可我才知道

眼眉距:歐美人眼距很近,亞洲人則遠些。

原來眉間距這麼重要!可我才知道

另外調整眉眼距離可以調節三庭,前面提到中庭長的莫文蔚就故意拉近。

女神們GET到了嗎?漂亮的眉毛需要眉色、眉粗、眉距、眉陽距等等的配合呢!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