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7年4月17日 星期一

交流│我家的主燈不用電 _-,

交流│我家的主燈不用電
交流│我家的主燈不用電個人介紹我叫AdrianFynn,在南非本地的海水俱樂部里叫Adee,我和妻子決定把陽台做成陽光房,供魚缸專用。布局設計砌牆搭頂 ...


交流│我家的主燈不用電

個人介紹

我叫Adrian Fynn,在南非本地的海水俱樂部里叫Adee, 我和妻子決定把陽台做成陽光房,供魚缸專用。

布局設計

交流│我家的主燈不用電

交流│我家的主燈不用電

砌牆搭頂

交流│我家的主燈不用電

預留管件

交流│我家的主燈不用電

收來的全新「二手貨」,放在陽台安全的角落用帆布蓋好,希望動工不會傷到它。

(囡囡!嚇死叔叔咯~)

交流│我家的主燈不用電

陽光房裡面光線充足

交流│我家的主燈不用電

主缸終於找到合適的位置

交流│我家的主燈不用電

ATS+藻缸+培育缸2M*1.2M三合一輔缸開工

交流│我家的主燈不用電

站在外面看看已完成大半

交流│我家的主燈不用電

8mm厚PC樹脂板

交流│我家的主燈不用電

雖然是冬季但是透進來的光線也蠻充足,至於效果只能時間來證明。

交流│我家的主燈不用電

蛋分造流開起,活石可以先處理

交流│我家的主燈不用電

抽空把補水缸等輔缸都粘好晾乾

交流│我家的主燈不用電

擺上沙發,請容我喘會兒…

交流│我家的主燈不用電

原文選自reefkeeping,文章翻譯:小郭海水

您的轉發和贊就是對小郭最大的鼓勵和支持。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