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7年4月5日 星期三

女孩三年墮胎五次,男友現在又要她再打第六胎?沒想到一切的真相竟然是這樣… _-,

女孩三年墮胎五次,男友現在又要她再打第六胎?沒想到一切的真相竟然是這樣...
前幾天,一則「三年內為男友墮胎五次,男友要求打掉第6胎,導致幾乎無法生育」的消息,在一些論壇上持續發酵,引發大量轉發和評論。帖子裡還公布了「男友」的真 ...


前幾天,一則「三年內為男友墮胎五次,男友要求打掉第6胎,導致幾乎無法生育」的消息,在一些論壇上持續發酵,引發大量轉發和評論。帖子裡還公布了「男友」的真實姓名和聯繫方式,導致「男友」的電話被人打爆,「男友」一家人「鴨梨山大」。

發帖稱為男友墮胎五次

「我叫白然然,跟這個男的在一起三年了。這三年內,我為他墮胎五次,現在又有了。醫生說再墮胎,我就生不了了。可他卻一直叫我墮胎。現在,他把我微信、電話全部拉黑了。去他家,他家人都護著他。實在沒辦法了,請大家幫幫我好嗎?」

4月20日下午2點多,平陽當地某論壇突然出現這樣一條帖子。發帖人叫「白然然愛白**」,帖子裡詳細地公布了「男友」的照片、姓名、身份證、電話、家庭住址、QQ號碼,以及「男友」的父母的姓名與電話。

約半小時後,帖子被論壇管理員刪除。當晚8時許,同樣的帖子再次被發到該論壇上。隨後,該帖被溫州、平陽等地的各大主流草根媒體以「為他墮胎五次,幾乎無法生育」為標題,進行轉載,微信公眾號推送,引發大量轉發和評論。

一天接上百個騷擾電話

4月20日晚上,文中提到的男主人「白某」不勝其擾,來到平陽縣錢倉派出所報案。

白某是平陽錢倉人,26歲。他說,文中提到的「女孩為他打胎」的事情,根本就是子虛烏有的,他也不認識所謂的「白然然」。但是,文中公布的他的身份證、電話和家庭住址卻全是正確的。這給他帶來非常大的壓力,讓他正常的生活受到了極大的干擾。

白某氣憤地說,這個帖子發出後,他在短短一天之內就接到了上百個騷擾電話,其中既有陌生人打來罵的,也有朋友打來詢問的。他的家人也承受了很大的壓力,因為帖子還提到:「他們一家人都是勢利眼,看我沒錢沒勢就討厭我。」

騷擾電話不斷地打進來,白某覺得自己百口莫辯,都不敢再接電話了。

辦案民警告訴記者,他在白某的手機通話記錄裡,看到了五六十個未接來電。

報復前男友的「惡作劇」

警方很快鎖定了嫌疑人,26歲的平陽女子陳花(化名)。4月22日上午,警方將陳花傳喚到派出所進行詢問。

起初,陳花很淡定,說民警一定是弄錯了,最近幾天都在家,沒有與誰接觸,也沒上過網。但當民警將證據一一呈現在陳花面前,她終於承認,這是她策劃的一出「惡作劇」。

陳花說,白某是她以前的男朋友,兩人相處了三年,雙方如膠似漆,關係很好。但是大約半年前,兩人卻因為各種原因分手了。陳花心裡一直弄不明白為什麼要分手,越想越氣不過。於是,就通過發布這帖子,想給白某一次教訓,出出心裡的這股惡氣。但令她沒有預料到的是,這個帖子竟引發這麼大的關注和轉發,到最後她自己也無法控制。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