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7年4月5日 星期三

看完這 20 位世界名人的經典名言之後,你就會明白他們之所以會成名也不是沒道理!第五個太中肯啦!!!! _-,

對於一些名人說過的佳句格言,往往都會讓我們感覺終生受用,甚至會覺得天啊~他們是哪來的思考邏輯,竟然可以說出一籮筐這麼到位的話。以下這20位世界名人的經 ...


對於一些名人說過的佳句格言,往往都會讓我們感覺終生受用,甚至會覺得天啊~他們是哪來的思考邏輯,竟然可以說出一籮筐這麼到位的話。以下這 20 位世界名人的經典語錄,大概會讓你看完之後深刻感覺到,原來要當個名人可真是一點也不簡單阿!

1. 威爾羅傑斯:「什麼事情都很好笑,只要發生在別人身上。」

2. 戴夫格羅爾:「坦白說,如果我誠實看待我的音樂生涯,我就會把樂團取名為別的名字,而不是現在這個,因為這是全世界最糟糕的團名。」

3. 貝蒂懷特:「為什麼大家都說只要有蛋蛋就是比較有種,那明明就很脆弱又易碎。」

4. 比爾莫瑞:「當你一直看到半滿的杯子你就該意識到,你準備等著買單付帳吧!」

5. 史恩康納萊:「我不懂女人,但我喜愛她們。」

6. 華特迪士尼:「其實對你來說,一次的重擊是全世界最棒的事情,只是當下的你無法意識到。」

7. 愛因斯坦:「 從複雜中尋找單純、從不和諧中尋找和諧,因為困難之中當藏著契機。」

8. 派崔克史都華:「我不是領導者的理想典範,主要是因為...我沒有頭髮。」

9. 蒂娜費:「我希望用我的心臟來交換另個肝,這樣我就能喝的更多、在意的更少。」

10. 艾倫狄珍妮:「我不需要緊實的屁股,我只要有肉桂卷就很開心了。」

11. 艾爾帕西諾:「我向上帝要一台腳踏車,但我知道祂不會這麼做,於是我只好去偷一台腳踏車,然後在禱告中請求上帝原諒。」

12. 馬龍白蘭度:「如果有什麼事情是妨礙消化的,大概就是演員們在螢幕前談論它們的私生活了。」

13. 威爾法洛:「在朋友圈裡總有一個人會被其他人討厭,如果你覺得沒有的話,那就表示那個人就是你。」

14. 布萊德彼特:「結婚就表示,我可以在床上放屁吃冰淇淋了。」

15. 小勞勃道尼:「人生三個準則就是:1. X 、2. 他X的不在乎、3. 別被 X 了。」」

16. 傑克布萊克:「永遠不要小看你眉毛的力量。」

17. 喬治克隆尼:「要我競選?我想真的不必了!我已經睡過很多女人、嗑了很多藥、也跑過很多趴了。」

18. 傑克尼克遜:「我討厭別人第一次見面就說「很高興認識你」,你怎麼知道認識我會很高興?我可是個混球!」

19. 珍妮佛勞倫斯:「我喜歡宅在家,因為這樣可以不必換衣褲穿胸罩了。」

20.喬納希爾:「卡達夏一家人竟然比《廣告狂人》這電視劇還紅,簡直就是令人作嘔了。」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