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7年4月5日 星期三

5歲小男孩睜大眼睛看著裸女經過,下一秒他「完全出乎媽媽意料的反應」讓大家都哭笑不得! _-,

小孩子的世界單純美好,他們擁有驚人的觀察力,但關注的焦點與成年人有很大的不同。國外一些父母分享了孩子的童言童語,這些看起來超好笑的故事,真的發生在我們 ...


小孩子的世界單純美好,他們擁有驚人的觀察力,但關注的焦點與成年人有很大的不同。國外一些父母分享了孩子的童言童語,這些看起來超好笑的故事,真的發生在我們身邊。

▼小男孩:「一次我在健身房的女更衣室換衣服,一個大約45歲的小男孩突然跑進來。更衣室中的幾個剛好裸體的女人不禁尖叫,立刻用衣服遮住自己的身體。結果那個小男孩非常驚訝,等大眼睛問:『怎麼?你們以前沒有看過小男孩嗎?』」

燕尾服:「我和老公準備參加一場重要的晚宴,女兒看到老公從衣櫥拿出燕尾服後很著急,說:『爸,你不應該穿這個!』老公很奇怪,問:『為什麼?親愛的?』沒想到女兒擔憂地說:『你知道的,每次穿了這件,你隔天早上都會頭痛!』」

▼聖經裡的發現:「睡覺前我經常帶兒子一起讀聖經。那天他翻開聖經時,有東西從書頁間掉了出來。他拿起來一看,是我之前夾起來當書籤的樹葉。結果他拿起來興奮大叫:『媽,看我找到什麼!』我說:『怎麼啦?』他震驚地大叫:『這一定是亞當的內褲!』」

裸女:「我家孩小孩觀察力敏銳,經常發現一些別人沒注意的細節。去年夏天某個悶熱的傍晚,我開車帶三個小孩回家,沒想到旁邊有台敞篷車超過我們,上面的一個女人還朝我們歡呼揮手。我仔細一看,那個女的居然全裸坐在車裡!我震驚地不知該如何反應,還在想如果孩子們問我要怎麼解釋,結果5歲的兒子突然大聲對我說:『媽!那個女生沒有繫安全帶!』」

▼第一天上學:「我女兒第一天上小學,放學後妻子問她學校怎麼樣。沒想道她說:『簡直浪費我的時間,我不能讀故事書、不能畫畫,甚至不能講話!』」

牙仙頭獎:「我經常帶5歲的女兒去給老人送餐,她對老人家身邊的裝備很感興趣。有天我在送餐時,看到她一直盯著某位老先生桌上,杯子裡裝的假牙。結果回家路上,她用不可置信的語氣對我說:『他該得到多少禮物啊!牙仙看了一定不敢相信!』」

▼警察的功用:「我是個交通警察,前陣子在一個小學校門口值勤。換崗的時候,一個6歲左右的小女孩走過來,指著我同事的制服說:『你是警察嗎?』我同事說『對,你有什麼事嗎?』她說:『我媽媽說,如果在外面需要幫助,應該找警察先生。』我同事就說『對,怎麼了?』結果她指了指自己的鞋子說:『那,你可以幫我綁鞋帶嗎?』」

免責聲明:「我是一個小學老師,基本上各種大小事我都經歷過,但還是有很多新鮮事。今年我負責帶上小一的新班級,一個小男孩到學校時給了我一張他媽媽要轉交的紙條。紙條上寫:『這個小孩所發表的任何意見不代表其家長立場。我們對他的話完全不負責。』」

孩子們的世界太有愛了,他們的想法很簡單,也很精彩,一些成年人忽略的小細節,卻成為了他們關注的焦點。純真果然是世界上最可貴的東西,美好的童年真值得懷念。


來源 source: http://www.bomb01.com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