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7年3月6日 星期一

女生不能不知道的「日本最強水系衛生棉」終於登台,它的神奇效果會讓你想囤貨! _-,

很多女生去日本時除了買藥妝,還會特別購買液體衛生棉。這種衛生棉耗時28年研發,使用時比市面上的網狀&棉柔表層的衛生棉和棉條還要無感,讓人幾乎感 ...


很多女生去日本時除了買藥妝,還會特別購買液體衛生棉。這種衛生棉耗時28年研發,使用時比市面上的網狀&棉柔表層的衛生棉和棉條還要無感,讓人幾乎感覺不到它的存在。現在大家不用去日本代購,在台灣全聯也能買到這款產品了!

液體衛生棉使用了被高壓壓縮成高科技記憶棉般的吸收材質,只有0.3cm。它不僅超薄,還能順應身體的自然曲線,無論怎麼動,都能完整貼合身形,保證不外漏。有這些特點,女生們生理期時再也不用擔心沾染到褲裙了。

▼市面上的普通衛生棉,使用後會越變越厚,但液體衛生棉卻不同。它材質特別,吸收後不會變厚,所以沒有異物感。這款衛生棉的尾翼採用3D凹槽設,吸收力比普通衛生棉高出10倍。

不變厚又吸收力強,這是真的嗎?業者表示,液體衛生棉採用了專利液態吸收芯FlexFoamTM,它的下層有高密度孔洞,能夠運用毛細現象形成更強的拉力,可以有效分散、儲存液體,所以衛生棉表層呈現乾爽無感的狀態。

▼​這款衛生棉之前就引起女生們的極大關注,預計在台灣上市後更引起轟動。用過的女生們分享經驗,紛紛表示:「我要的就是這種安心的感覺」、「液體衛生棉肯定一用就回不去了」、「表面乾爽到以為量很少」、「那個來沒感覺」。

女生們一定要關注一下這款衛生棉,不要讓生理期變成障礙,每個月那幾天也要開開心心,舒舒服服!


來源 source: http://www.bomb01.com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