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7年3月6日 星期一

超萌海獺寶寶收到愛心禮物一顆,捧著不放手又「大滿足」的神情萌壞所有遊客! _-,

海獺毛茸茸可愛的模樣,是許多人到了海洋樂園時一定要去看的超萌小傢伙。▼而最近由大阪海遊館的海獺飼育員所分享的一組照片,更讓許多網友全都融化了&hell ...


海獺毛茸茸可愛的模樣,是許多人到了海洋樂園時一定要去看的超萌小傢伙。

▼而最近由大阪海遊館的海獺飼育員所分享的一組照片,更讓許多網友全都融化了… 在照片中的海獺寶寶,收到了飼育員所給的愛心形狀的冰塊,牠眼巴巴的看著愛心冰塊又小心翼翼收下的樣子十分可愛。

▼因為海獺十分擅長利用牠們可愛的小手來進食,牠們也會利用工具來幫忙,例如在海底捕獲蚌殼或龍蝦等獵物後通常會攜帶一塊石頭到海面,將石頭當作砧板來敲開海膽與貝類的硬殼。更可愛的地方是,牠們總是用漂浮的方式「躺」在水面上進食,這下卻把遊客們都萌壞了。

▼看牠一臉滿足的樣子,是不是萌殺人啊!

▼許多遊客也經常拍到海獺們奇異又可愛的行為。

下次如果有機會去造訪海生館,記得要去跟這群超萌的小傢伙們打招呼喔!


來源 source: http://www.bomb01.com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