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7年3月6日 星期一

這就是還沒喝到會覺得超落伍的「漸層小熊飲料」,珍珠一咬下去竟然會爆漿欸! _-,

喜歡喝飲料的妹子,今天可是要介紹一款超級福利。不僅顏值爆表,口感更是好喝到飛上天!第一眼看到這樣的超棒「夢幻小熊」就已經種草,完全愛上。▼箐樓這次可是 ...


喜歡喝飲料的妹子,今天可是要介紹一款超級福利。不僅顏值爆表,口感更是好喝到飛上天!第一眼看到這樣的超棒「夢幻小熊」就已經種草,完全愛上。

▼箐樓這次可是推出風靡大街小巷的殺手鐧,夢幻小熊漸層珍珠奶!

▼如果你喜歡珍珠奶茶,試試這款小熊一定不會失望。

▼藍色款石榴多多加百香果爆珠,還有夢幻紫色的石榴多多加芒果味爆珠,兩款都超棒哦!

▼萌萌的泰迪熊造型就已經足夠特別,還有純天然的色素製作的夢幻色彩,喝的放心又享受。

▼最神奇的還是裡面的爆珠,每一口都超過癮,超Q超滑!

▼漸層的製作也是很有技巧,如今已經風靡大街小巷!

▼叫上好朋友一起享受好時光,這樣好喝的飲料不要錯過!

看完已經流口水,包裝已經被萌到。一口喝掉夢幻的顏色,還能吃到美味的珍珠。趕快去新竹的箐樓排隊吧,兩種口味都要嚐嚐才過癮!


來源 source: http://www.bomb01.com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