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7年3月6日 星期一

父母寵壞16歲兒子「溺愛害死他」,血液一抽出「馬上凝固」讓醫生崩潰… _-,

日前,中國有一位16歲國中生小健因病死亡,他罹患的並不是絕症,而是不少人都有的糖尿病,他生前的治病過程引起廣大討論...示意圖根據《杭州網》報導,小健 ...


日前,中國有一位16歲國中生小健因病死亡,他罹患的並不是絕症,而是不少人都有的糖尿病,他生前的治病過程引起廣大討論...



示意圖

根據《杭州網》報導,小健家庭經濟狀況不是很好,但父母相當寵愛他,幾乎可說是有求必應!尤其當他被發現患上Ⅰ型糖尿病後,父母更是心疼不已!



Ⅰ型糖尿病的治療方式必須每天注射胰島素,小健因此脾氣變得很糟,父母為了哄他接受注射,更是處處包容,做錯什麼事都不計較。

此外,治病過程還必須執行嚴密的飲食控制,而脾氣暴躁的小健,常常鬧脾氣說「沒東西吃就不打胰島素」,父母也只能百般遷就!



示意圖

就在去年年底,小健突然說不願意打胰島素了,沒想到他的父母非但未阻止,竟放任小健這樣做,還弄了一些密醫的中藥回來給他吃。

Advertisements

就這樣,小健有好一陣子沒注射胰島素了,有一天他突然覺得胸口好像被大石壓住,全身都沒有力氣,緊急送醫後才發現他血糖高得可怕,血一抽出來就馬上凝固!

後來,小健因器官衰竭去世,父母傷心不已!但醫生卻指出:「疼愛小孩的心情可以了解,但小孩的健康才是最重要的,千萬不可以在治療上失去堅持。」

哀...父母真的不能過度寵小孩啊!尤其在治病過程更是如此,引以為戒!

Advertisements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