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7年3月6日 星期一

這個13歲女孩自從學習寫程式後「人生注定變得超凡」,她現在的成就讓20多歲的人都超訝異! _-,

當大部分10歲孩子整天想著看動畫片、打電動時,菲律賓安蒂波洛(Antipolo)的IsabelSieh已經走上了一條截然不同的道路。老師發現她很有數學 ...


當大部分10歲孩子整天想著看動畫片、打電動時,菲律賓安蒂波洛(Antipolo)的Isabel Sieh已經走上了一條截然不同的道路。老師發現她很有數學天賦,所以建議她學習編程。Isabel試了一下,果然迷上了代碼這種新興的語言。

▼剛開始她通過網路學習HTML、JavaScript,媽媽發現她對此感興趣後,專門為她請了家教。現在3年已經過去,Isabel已經13歲了,她認為與別人交流有利於知識的積累,所以創建了自己的公司-「Girls Will Code」。

▼這個公司為那些喜歡編程的女孩們提供了一個平台,她們在這裡交流自己的心得,問出自己的疑惑,還可以利用課餘時間學習。

▼上個月,Isabel受邀到當地的一所小學演講,為了讓更多孩子發現編程的樂趣,她專門用簡單易懂的Scratch Jr.演示了自己的心得。在她看來,代碼就像語言一樣,越早開始學習,就用得越流暢。

早就知道現在的小孩不同凡響,沒想到竟然這麼厲害。這個女孩13歲就創立了自己的公司,我們13歲時在幹什麼?連比自己聰明的人都在努力,我們沒理由懈怠,快點行動起來吧!


來源 source: http://www.bomb01.com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