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7年3月3日 星期五

韓國竟然有「1人座烤肉店」拯救邊緣人,而且還附有超貼心電視機讓你沈溺在一個人的世界! _-,

獨自一人並不是什麼難以啟齒的事,但我們的世界似乎對不喜歡社交的人帶有深深的惡意。看看餐廳中一排排的雙人座、四人座,一個人去享受美食反而成為了異類。▼最近,一名網友在「爆廢公社」分享了一張烤肉店的照片。這間店非常特別,裡面全是單人座,寬敞的桌子搭配一張椅子,桌子上有衛生紙、桌底有垃圾桶,還附一台小型電視機,顧客可以獨自一人享受烤肉。這間餐廳疑似在南韓。網友表示,如果台灣有這種專門提供單人吃飯的貼心餐 ...


獨自一人並不是什麼難以啟齒的事,但我們的世界似乎對不喜歡社交的人帶有深深的惡意。看看餐廳中一排排的雙人座、四人座,一個人去享受美食反而成為了異類。

▼最近,一名網友在「爆廢公社」分享了一張烤肉店的照片。這間店非常特別,裡面全是單人座,寬敞的桌子搭配一張椅子,桌子上有衛生紙、桌底有垃圾桶,還附一台小型電視機,顧客可以獨自一人享受烤肉。

這間餐廳疑似在南韓。網友表示,如果台灣有這種專門提供單人吃飯的貼心餐廳,他應該會去捧場。在裡面用餐不用看別人的臉,還有影片欣賞,不會覺得無聊。

網友們看到後紛紛覺得這間餐廳超棒,並表示:「根本邊緣人天堂」、「大口吃肉配上電視什麼的最幸福了」、「我總是一個人在練習一個人」、「超喜歡的,請問在哪裡」、「我雖然非單身,但也很喜歡獨處,這種店太棒了」、「我一定去,拋夫棄子我也想要好好吃飯」。

雖然人是群居動物,但也有人很享受獨自一人的自由感。如果台灣出現這樣的餐廳一定超火,應該會有很多人去捧場吧。


來源 source: http://www.bomb01.com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