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7年3月2日 星期四

老公生意失敗後突然逼我離婚!我哭著簽字...1年後他回家看孩子,我才知道離婚的「真相」! _-,

我與老公國中是同班同學,從小一起長大。那時年齡小,也沒有互相喜歡,根本沒有想過將來會成為一家人。直到大學畢業,某一次同學聚會,我和老公留下聯絡方式後,漸漸熟悉對方,發現原來我們對彼此有好感,性格也很像,如今終於結婚生子!圖/非當事人,非本人,來自網易娛樂一開始我和老公同居的時候,我們一起住在一個小房間裡,老公很安分,根本不可能強迫我、要求我做我不喜歡的事!後來他找到房子,就搬走了,他真的很尊重我! ...


我與老公國中是同班同學,從小一起長大。那時年齡小,也沒有互相喜歡,根本沒有想過將來會成為一家人。直到大學畢業,某一次同學聚會,我和老公留下聯絡方式後,漸漸熟悉對方,發現原來我們對彼此有好感,性格也很像,如今終於結婚生子

圖 / 非當事人,非本人,來自網易娛樂

一開始我和老公同居的時候,我們一起住在一個小房間裡,老公很安分,根本不可能強迫我、要求我做我不喜歡的事!後來他找到房子,就搬走了,他真的很尊重我!我很愛他,過個3、5天就會替他收拾房間、煮煮晚餐,那時我已經認準了他,我們談了1年的戀愛,很快就結了婚。

圖 / 非當事人,非本人,來自蘋果日報

婚後我們夫妻2個人本本分分地工作,我們清楚地知道:社會競爭非常激烈!他越來越覺得受雇於人、真的很沒出息,開始產生創業的想法,我很支持!人有追求很讚,他說做就做:立即連絡幾個朋友,拚命籌錢、四處跑客戶,有時候1天忙得只吃1頓飯,很拚命!

Advertisements

事業剛剛起步時,我們免不了賠錢,老公急到白了好多頭髮,後來他漸漸累積了經驗,不到3年的時間,他的事業翻倍地賺錢!沒想到他賺到了第一桶金,開始無限制的往裡面砸錢!我很怕,感覺他像是著魔一樣...

我勸他,請他慢慢來。生意是細水長流的,他突然大聲起來,說我是婦人之見!

圖 / 非當事人,非本人

漸漸的,他回家的頻率也越來越少、時間越來越晚!我挺著大肚子,在家裡很心慌,一直傷心地掉淚!有一天他喝得爛醉,他告訴我生意沒了、股東撤資了!我當時感覺天崩地裂、立刻暈倒了,醒來的時候我看見肚子變平了,我以為我流產了!

醫生趕快安慰我,跟我解釋說孩子平安!我只是因為情緒緊張,導致小孩早產,幸虧母子平安!我嘆了一口氣,老公卻走進病房,遞給我一張離婚協議書,他說:「這裡有30萬,你先花著。」我當場傻眼了,他說:「我不想因為我生意的失敗,連累你和小孩,快點簽字吧!等到我這邊穩定,我再回來找你!」

Advertisements

我當然不肯,他吼我:「難道你要讓小孩一出生,就跟我們過苦日子嗎?」我哭著簽了字,然後我就搬離了他住的城市,我不想見到他!

圖 / 來自搜狐

1年後,他傳簡訊跟我說:「生意的失敗,我揹不下去了。有個投資人愛上了我,她說我只有離婚她才肯投資、所以我對不起你!原諒我們做不了夫妻!」他還說匯給了我100萬,又傳了1封簡訊,跟我說:「不夠我再給你,你好好照顧孩子!」

我愣住了,把那些錢全都匯給他!我等了他1年,他卻有別的女人?他為錢踐踏自己、糟蹋自尊!還拋棄妻子!這一種男人我是怎麼看上的?

古時候的人說過:「30年河東,30年河西!」她沒有對不起老公卻被拋棄,但是趁早看清楚老公的真面目,其實轉念一想,很值得!

Advertisements

勸她趕快振作起來、重新生活才是最要緊的事情!

Advertisements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