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7年3月2日 星期四

19個奇葩事件證明「人生一定要有一位很容易喝醉的朋友」! _-,

酒精不僅會讓人意識模糊,還會讓人做出很多瘋狂的事。下面這些人就被酒精控制,變成了與平時截然不同的人,醒酒後看到自己做的事,他們簡直不敢相信自己的眼睛。▼昨晚喝醉後我回覆了自己的簡訊。「你平安到家了嗎?」「嗯,我已經在家啦。」▼​這就是我認為自己應該擔任下一屆美國總統的原因。▼​我媽喝醉了,我進廚房時發現她正在按照大小順序排列馬鈴薯。▼​有一個讚的話我就獨自痛飲到醉。點讚並回覆的那個人就是他自己。▼ ...


酒精不僅會讓人意識模糊,還會讓人做出很多瘋狂的事。下面這些人就被酒精控制,變成了與平時截然不同的人,醒酒後看到自己做的事,他們簡直不敢相信自己的眼睛。

▼昨晚喝醉後我回覆了自己的簡訊。

「你平安到家了嗎?」

「嗯,我已經在家啦。」

▼​這就是我認為自己應該擔任下一屆美國總統的原因。

▼​我媽喝醉了,我進廚房時發現她正在按照大小順序排列馬鈴薯。

▼​有一個讚的話我就獨自痛飲到醉。

點讚並回覆的那個人就是他自己。

▼​這就是你不應該醉酒後買東西的原因。

▼​有人喝醉後給前任傳簡訊,她卻大膽傳給媽媽:「不要再給我買咖哩麵了,我討厭那種麵!它超辣的,總是讓我流淚。」

▼​他喝醉後給機場傳簡訊:「嗨,一切都很順利!」

▼​醒酒後看到這個,我告訴媽媽我在家睡覺,然後給她傳了這張照片。

▼​真開心,我昨晚沒徹底醉倒,還記得給糖果充電呢。

▼​「現在給我打電話。」

「我正打呢。」

「那是個牡蠣,給我打電話!」

▼​提醒我喝醉後不要再網購!

「我能買這個嗎?它的聲音是叮叮叮,對吧?」

「是的,還可以買噢。」

▼​昨夜我室友喝醉回來,不記得怎麼設計了一架飛機。

▼​喝醉後進行水挑戰,就連幾點喝都標註好了。

▼​昨晚出門喝酒之前,他給自己留了一張紙條:「寫給Steve,上床睡覺之前請喝這杯水,然後你可以吃冰箱中的雞翅,帥氣的Steve會謝謝你的。」

喝醉回來後寫道:「TMD,混蛋Steve,我想做什麼就做什麼!告訴帥氣的Steve,他是個混蛋!」

▼​她喝醉後給自己寄了一份禮物。

▼​「嗨,你能來接我嗎?我喝醉了。」

「噢,你不用來啦,我到家了。」

「好……把你載回家後我也意識到了。」

▼​今早醒來發現床頭有一杯水,還有一張紙,寫著「給宿醉的我」。我拿起來喝掉才發現那是伏特加。現在已經第二次醉倒了。

給自己寫信、給自己寄禮物、對自己惡作劇……酒精簡直是惡魔,完全把他們變成了另外一個人。小酌怡情,大飲傷身,千萬不要喝醉噢~


來源 source: http://www.bomb01.com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