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7年3月3日 星期五

日本超暖心車廠特別為毛孩設計「狗狗友善汽車」,後車廂的豪華讓主人都讚不絕口! _-,

隨著人們對於愛護動物的意識逐漸提高,狗狗、貓咪等寵物已經被許多主人視為家中的一份子了。為了迎合這股趨勢,日產汽車Nissan也特別為飼養毛孩的駕駛者量身訂造了一台休旅車,裡面除了設有毛孩的「豪華套房級」專屬座位以外,甚至還配有洗澡和吹毛等用具,方便主人帶著毛孩一起四處去趴趴走哦!▼這款非常適合有養狗家庭的Nissan概念車-「X-Trail4Dogs」,是改裝自原來的「X-Trail」七人車,Ni ...


隨著人們對於愛護動物的意識逐漸提高,狗狗、貓咪等寵物已經被許多主人視為家中的一份子了。為了迎合這股趨勢,日產汽車Nissan也特別為飼養毛孩的駕駛者量身訂造了一台休旅車,裡面除了設有毛孩的「豪華套房級」專屬座位以外,甚至還配有洗澡和吹毛等用具,方便主人帶著毛孩一起四處去趴趴走哦!

▼這款非常適合有養狗家庭的Nissan概念車-「X-Trail4Dogs」,是改裝自原來的「X-Trail」七人車,Nissan在車內加入了各種特別為狗狗而設的功能,讓駕駛者可以輕輕鬆鬆帶著愛犬一同出門旅行、遊玩之餘,還確保車內的衛生與駕駛安全。

▼身為愛狗之人的你準備好要一探毛孩的「專屬小套房」了嗎?只要一打開後車廂門,映入眼簾的就是讓毛孩可以舒舒服服、盡情享受旅程的空間了,而且貼心的是,坐墊還是使用容易清洗的材質,就算毛孩雙腳沾上泥巴、踩得髒兮兮的,主人也可以輕輕鬆鬆就清理乾淨。

▼拉開座位下的小抽屜,這裡備有的就是讓毛孩洗澡的30度噴頭與吹乾毛髮用的配件,就算是狗狗玩得太興奮,整個衝進海里弄得全身都濕透,主人也可以直接當場替牠洗香香,順便再做個SPA,然後才啟程回家。

▼一切準備就緒後,主人就可以拉下另一側抽屜中的伸縮升降梯,讓毛孩可以安全又輕鬆地走上車,是不是超級貼心呢?

▼上到了車內,狗狗的專屬座位上還配有智能飼料機,和經過特別設計的水碗,讓玩得精疲力盡的毛孩可以好好補充能量和水分,而且兩者的設計都可以防止食物和水在汽車走動時噴濺出來,非常有心思。

▼為了確保駕駛安全,狗狗的專屬座位與前座之間也用柵欄隔開,避免毛孩一時興奮跑到前面去玩鬧。此外,車內還設有監視器方便讓主人在駕駛時觀察狗狗在後座的情況,而毛孩也可以透過後座的熒幕看見主人,方便讓駕駛者安撫毛孩。

▼一起來看看Nissan這台專門為毛孩家人而設的休旅車廣告吧:

https://www.youtube.com/watch?time_continue=2&v=vHPqLWb6PLs

對於主人來說,狗狗就像是家人般親密,有了這台車以後,一家人出遊時帶著毛孩就可以更加方便,而且裡面超棒的設計還同時兼顧了主人與毛孩的多方面需求,這根本就是養狗之人必備的神車啊!(激動)


來源 source: http://www.bomb01.com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