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7年3月3日 星期五

5歲狗狗遭遺棄後只剩下大象玩偶是唯一的「親人」,牠確認有人要領養時的反應把志工都逼哭了… _-,

情人節原本是個充滿幸福快樂的日子,可是對於5歲的狗狗Smokey來說絕對是難過的一天。牠被主人送到了收容所,身邊只有一個毛絨小象玩具陪伴。可憐的Smokey已經悶悶不樂好幾周,這可愁壞了收容所的工作人員。▼這個有著粉紅耳朵的大象玩偶已經成為Smokey的唯一陪伴,牠把小象當做唯一的「親人」。▼收容所的負責人Smith也表示「想要帶走Smokey就必須帶上牠的小象」。▼來到避難所的Smokey內心受 ...


情人節原本是個充滿幸福快樂的日子,可是對於5歲的狗狗Smokey來說絕對是難過的一天。牠被主人送到了收容所,身邊只有一個毛絨小象玩具陪伴。可憐的Smokey已經悶悶不樂好幾周,這可愁壞了收容所的工作人員。

▼這個有著粉紅耳朵的大象玩偶已經成為Smokey的唯一陪伴,牠把小象當做唯一的「親人」。

▼收容所的負責人Smith也表示「想要帶走Smokey就必須帶上牠的小象」。

▼來到避難所的Smokey內心受到了巨大的傷害,面對陌生的環境和陌生人Smokey變得緊張不安,有時會狂吠,甚至不願踏出一步。

▼直到一個叫作「我有一個夢想」的救援組織出現,他們決定幫助Smokey走出陰影。組織的負責人Misti Martin-Fuller表示,他們要幫助Smokey直到牠可以在一個新的寄養家庭快樂的生活。

▼如今Smokey的照片和生活狀況被發布在臉書上,狀態越來越好的牠也成為很多收容所狗狗的榜樣。

▼Smith也很期待看到Akida和Jack Frost離開收容所 ,Jack Frost是一隻可愛的聾啞狗狗,但牠已經可以看懂手語,期待牠們快點找到自己的新主人。

家中有狗狗陪伴的你可不要輕易的拋棄牠們,這會成為牠們的心理陰影。如果你也是個喜歡狗狗的人,趕快來動物收容所收養牠們,給牠們一個溫暖的家,讓牠們陪在你的身邊帶給你快樂!


來源 source: http://www.bomb01.com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