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7年3月3日 星期五

這隻狗狗因為長得「太奇怪」沒有人要領養牠,但等到即將被安樂死時…大家就發現錯了! _-,

帕布羅和畢卡索(PabloandPicasso)是育種者在後院繁殖的狗狗兄弟,出生不久後,帕布羅和其他的兄弟姊妹很快被售往不同的家庭,卻沒有人想要畢卡索,原因就是牠長得「太奇怪」了。▼畢卡索出生時臉部的扭曲變形就相當明顯,牠的上顎不受控制地朝上歪斜,鼻尖也扭向一邊,導致下巴無法對齊。下巴的咬合不正讓畢卡索的牙齒相當突出,所以牠必須比其他狗狗費更多力氣吃東西,但除此之外,牠的身體是完全健康的。▼育種 ...


帕布羅和畢卡索(Pablo and Picasso)是育種者在後院繁殖的狗狗兄弟,出生不久後,帕布羅和其他的兄弟姊妹很快被售往不同的家庭,卻沒有人想要畢卡索,原因就是牠長得「太奇怪」了。

▼畢卡索出生時臉部的扭曲變形就相當明顯,牠的上顎不受控制地朝上歪斜,鼻尖也扭向一邊,導致下巴無法對齊。下巴的咬合不正讓畢卡索的牙齒相當突出,所以牠必須比其他狗狗費更多力氣吃東西,但除此之外,牠的身體是完全健康的。

▼育種者發現畢卡索賣不出去之後,就把牠交給了加州的波特維爾庇護所(Porterville Animal Shelter),牠幾乎是立刻就被放在了安樂死的名單上。不久後,畢卡索的兄弟帕布羅也來到了庇護所,因為牠被人飼養之後,家庭認為「不需要牠」,所以牠也一同登上了安樂死名單。

就在帕布羅和畢卡索即將面臨死亡之際,奧勒岡州的動物救援組織Luvable Dog Rescue發現了牠們。他們經常到加州的庇護所救出流浪狗狗,當救援組織的執行長莉索(Liesl Wilhardt)詢問工作人員那裡有沒有什麼特別的狗狗時,工作人員說:「噢,有的!」然後就發了畢卡索的照片給她。

▼「她給了我一張畢卡索在庇護所裡的照片,牠在狗狗的床上蜷曲的身體,看起來很憂傷,」莉索說,「牠臉部的扭曲相當驚人,不過牠也有雙柔和又友善的眼睛,所以我對牠一見鍾情了!」

莉索得知畢卡索在安樂死名單上之後,便馬上決定要收養牠,她後來又知道畢卡索的兄弟帕布羅也是同樣遭遇,就打算一起收養,「我沒辦法想像留下兄弟其中一人,然後看著牠們死亡。所以我打電話給救援組織的工作人員,確保我們有兩個位置,並告訴庇護所,這兩隻狗狗都要從安樂死名單上刪除。」

▼當帕布羅和畢卡索一起來到救援組織時,大家都沒辦法想像有誰會想拋下牠們!這兩隻狗狗都非常貼心、溫柔,牠們不只愛著見到的每個人,對於彼此也有著很深厚的愛。

「帕布羅跟畢卡索是最好的朋友,當牠們分開時,會顯得很不高興,」莉索說,「在救援組織觀察牠們幾個星期後,我認為牠們最好一起被領養,這樣對牠們才是妥善的抉擇。」

有趣的是,帕布羅跟畢卡索的個性還非常互補,畢卡索比較外向,帕布羅則是內向的小傢伙。兩隻狗狗在一起時,牠們都會展現出最棒、最真實的自我。

▼畢卡索接下來還要準備接受手術,看能不能調整牠的下顎,讓牠變得比較容易進食。等到手術結束後,這兩隻狗狗就會展開面試,尋找適合的收養者。莉索說,現在已經有很多家庭在詢問了!

▼莉索說這兩隻可愛的狗狗沒有該被安樂死的理由,牠們只是因為出生在不控制狗狗數量的地區,才導致了這樣的遭遇,「我們都很愛牠們,也很希望能留下牠們;但牠們是真的很棒的一對狗狗,所以值得擁有一個屬於自己的美滿家庭。」

帕布羅和畢卡索都是非常惹人憐愛的狗狗,然而牠們卻因為外表等種種理由受到嫌棄,讓人不免心疼。希望這兩兄弟之後能找到真心愛牠們的主人,過上幸福快樂的生活!


來源 source: http://www.bomb01.com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