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7年2月3日 星期五

奧迪R8車主在大年初一「超速飆到321公里」耍帥,怎知鏡頭卻錄下整個瘋狂的死亡過程… _-,

大年初一大家都忙著走親訪友,大陸安徽卻發生了一起嚴重車禍。一輛奧迪超跑R8與另一輛車相撞,奧迪被撞得粉碎,只剩下車尾,駕駛員當場死亡。▼當時路上的車並不多,而且路面很寬,車禍的起因是奧迪司機超速引起的。他超速飆到了時速321公里,這才引發悲劇。▼​車禍現場非常慘烈,汽車碎件散落一地,司機伏屍路面。▼​奧迪司機當場死亡,另一台車上的兩人也失去了生命。▼​事後網友爆料,這台車是借來的,借車男子一邊開車 ...


大年初一大家都忙著走親訪友,大陸安徽卻發生了一起嚴重車禍。一輛奧迪超跑R8與另一輛車相撞,奧迪被撞得粉碎,只剩下車尾,駕駛員當場死亡。

▼當時路上的車並不多,而且路面很寬,車禍的起因是奧迪司機超速引起的。他超速飆到了時速321公里,這才引發悲劇。

▼​車禍現場非常慘烈,汽車碎件散落一地,司機伏屍路面。

▼​奧迪司機當場死亡,另一台車上的兩人也失去了生命。

▼​事後網友爆料,這台車是借來的,借車男子一邊開車一邊拍影片,沒想到竟然成為了最後的遺言。

▼​這就是他開車時拍攝的影片。

超速、酒駕等行為太危險,這不僅是對自己生命的不負責,還是對他人生命的漠視,千萬不要這樣做!


來源 source: http://www.bomb01.com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