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7年2月3日 星期五

她過年無意間翻出阿公「年輕時的舊照」竟驚為天人!超帥氣臉龐讓網友驚呼:「帥到沒天理!」 _-,

這個時代稍微修個圖,你想要多精緻的五官、多完美的臉型,電腦都可以滿足你的願望!可是在以前的年代,沒有精美的化妝技巧、普通人也不可能請「攝影師」打光,如果照片中看起來是俊男美女,多半是天生麗質!以下這位阿公、年輕時真的太俊俏了~帥到打趴一票明星!有一女個網友在《Dcard》PO出阿公年輕時的照片,她自豪地說:「現在打開臉書或IG,一堆網紅美女帥哥不稀奇!網路發達,修圖不是什麼大問題、這邊推推那邊推推 ...


這個時代稍微修個圖,你想要多精緻的五官、多完美的臉型,電腦都可以滿足你的願望!可是在以前的年代,沒有精美的化妝技巧、普通人也不可能請「攝影師」打光,如果照片中看起來是俊男美女,多半是天生麗質以下這位阿公、年輕時真的太俊俏了~帥到打趴一票明星!

有一女個網友在《Dcard》PO出阿公年輕時的照片,她自豪地說:「現在打開臉書或IG,一堆網紅美女帥哥不稀奇!網路發達,修圖不是什麼大問題、這邊推推那邊推推、再來個色調,一張美美的圖片就出來了。」

這一位網友還強調:「在我阿公那個年代,零!修!圖!」

Advertisements

仔細端詳照片,阿公帥度爆表!無論是挺鼻、大眼睛還是濃密的眉毛、笑起來有明顯的臥蠶,五官完美無缺、不當明星都可惜了!果然電暈一大票女網友,直呼:「哇塞~阿公也太誇張帥!」、「好帥夭壽,你阿嬤真爽!」

有人很羨慕原po的阿嬤:「你的外婆撿到寶!」還有網友表示:「天啊~這是我看過最帥的阿公!」、「阿公以前真的帥!像混血兒!」、「好像周瑜明!」、「你阿公帥的不得了,戀愛了!」最扯的是,有網友居然說:「你的阿公我可以!」

還有人蠻激動的:「怎麼可以這麼帥!」、「這才是真正的帥!」、「一整個心花怒放~~」

有網友則是開玩笑:「你確定第3張沒弄腮紅?」

以下是蘋果的影片報導,居然搭配《山頂的黑狗兄》,是要笑死我嗎?!

Advertisements

有人說:「我好喜歡看老照片文喔,因為照片很簡單、也很真實。」

阿公帥到沒話講!以前那個年代的人應該很少整型、老一輩的人也不會修圖,哪來的大帥哥啦(流口水)!

原po有缺阿嬤嗎?阿公帥到沒天理快分享出去給大家看看!

資料來源:蘋果Dcard

Advertisements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