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7年2月3日 星期五

昔日性感女神熱舞時「不小心讓假髮掉下倆」,接著一抬頭…她的臉讓觀眾都崩潰轉台! _-,女神,

墨西哥女星LilianaMayanes曾憑藉性感的身材、大膽的風格紅極一時,今年她已經64歲,但身材還是保持的很棒。▼不久前,她登台表演性感舞蹈,沒想到做附身動作時突發變故,假髮被甩了出來。接下來的表演中還有抬頭的動作,她的真容讓人覺得難以置信。▼這就是LilianaMayanes表演的過程。雖然表演中發生了這樣的事,她還是鎮定繼續跳舞,這種專業的態度足以讓人敬佩! ...


墨西哥女星Liliana Mayanes曾憑藉性感的身材、大膽的風格紅極一時,今年她已經64歲,但身材還是保持的很棒。

▼不久前,她登台表演性感舞蹈,沒想到做附身動作時突發變故,假髮被甩了出來。接下來的表演中還有抬頭的動作,她的真容讓人覺得難以置信。

▼這就是Liliana Mayanes表演的過程。

雖然表演中發生了這樣的事,她還是鎮定繼續跳舞,這種專業的態度足以讓人敬佩!


來源 source: http://www.bomb01.com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