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7年2月3日 星期五

全洛杉磯最難預約「極簡風刺青大師 Dr. Woo」,連好萊塢明星都要排隊等到明年了! _-,

刺青從以往不良份子的象徵,晉升為時尚品味的象徵,將自己喜歡的花紋或是值得紀念的文字刺在身上都是一種做法。而在眾多刺青師中,這位位於洛杉磯的Dr.Woo更是其中的大師級人物,他的作品極具個人特色,連大明星們都願意為他排隊等到明年!▼Dr.Woo是洛杉磯刺青名店「TheShamrockSocialClub」中最難預約的刺青師,也是創始人MarkMahoney最著名的徒弟。▼​他所創作的刺青都是具有極細 ...


刺青從以往不良份子的象徵,晉升為時尚品味的象徵,將自己喜歡的花紋或是值得紀念的文字刺在身上都是一種做法。而在眾多刺青師中,這位位於洛杉磯的Dr. Woo更是其中的大師級人物,他的作品極具個人特色,連大明星們都願意為他排隊等到明年!

▼Dr. Woo是洛杉磯刺青名店「The Shamrock Social Club」中最難預約的刺青師,也是創始人Mark Mahoney最著名的徒弟。

▼​他所創作的刺青都是具有極細線條的「單針刺青」,當用較粗的針一下就刺出粗線條時,單針必須要同一處刺三次才能完成。但也因為堅持使用單針,所以才能刻畫出更細膩的細節。這樣的極簡風刺青一下就吸引了許多名人洶湧而至,就算要排隊預約也不在乎。

▼​光是看圖就知道,他的刺青與其他刺青師有什麼不同,那當中的細膩程度不是一般的刺青能夠做到的。

▼​他最擅長的就是數學、幾何、線條等極簡風刺青。

▼​這種精細刺青(Fineline tattoo)也很適合拿來創作面積小的刺青。

▼​對於細節刻畫的表現更是彷彿印刷般真實。

▼​每個一線條都像是用0.3的極細筆畫出來的一樣。

▼​如上所述,Dr. Woo有很多名人客戶,在亞洲明星當中又以余文樂手上的666最為出名。

▼​據說666是余文樂的幸運數字!

▼​王陽明腿上的這隻幾何鯨鯊也是出自Dr. Woo之手。

▼​目前定居於洛杉磯的陳冠希身為Dr. Woo的好友曾與他合作創辦刺青快閃店,他動用一些關係,不用排隊就得到了後腳根的椰子樹!

▼​還有背上媽媽小時候的肖像。

▼​韓星男神GD也曾找Dr. Woo刺了一個基督手槍。

看完他的作品後,想要刺青的大家是不是都迫不及待飛去LA找這位極簡風刺青大師Dr. Woo了呢!趕快找一塊好皮膚,開始存錢買機票吧!只不過要預約必須要先有等上個一年半載的心理準備喔!


來源 source: http://www.bomb01.com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