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7年2月3日 星期五

30張「看起來好像很有趣,但幾秒後你會跟著陷入低潮」的憂鬱症漫畫。 _-,

很多人不理解焦慮症、憂鬱症病人的痛苦,以為這些不過是無病呻吟,很容易就能克服。下面這名插畫家就患有憂鬱症,他決定用漫畫的形式表達自己的感受,讓更多人理解這些心理疾病的可怕之處。▼路人:焦慮、抑鬱不過是你腦中的想法,對吧?積極一點就好啦!病人:我感覺好多了!謝謝你!▼音樂可以幫忙克服負面情緒。▼病人:謝謝你讓我享受了這段美好的時光。▼病人:你也許覺得我對什麼都漠不關心,事實卻是我關心的太多。▼在外假 ...


很多人不理解焦慮症、憂鬱症病人的痛苦,以為這些不過是無病呻吟,很容易就能克服。下面這名插畫家就患有憂鬱症,他決定用漫畫的形式表達自己的感受,讓更多人理解這些心理疾病的可怕之處。▼路人:焦慮、抑鬱不過是你腦中的想法,對吧?積極一點就好病人:我感覺好多了!謝謝你!▼音樂可以幫忙克服負面情緒。▼病人:謝謝你讓我享受了這段美好的時光。▼病人:你也許覺得我對什麼都漠不關心,事實卻是我關心的太多。▼在外假 ...


很多人不理解焦慮症、憂鬱症病人的痛苦,以為這些不過是無病呻吟,很容易就能克服。下面這名插畫家就患有憂鬱症,他決定用漫畫的形式表達自己的感受,讓更多人理解這些心理疾病的可怕之處。

▼路人:焦慮、抑鬱不過是你腦中的想法,對吧?積極一點就好

病人:我感覺好多了!謝謝你!

▼音樂可以幫忙克服負面情緒。

▼病人:謝謝你讓我享受了這段美好的時光。

▼病人:你也許覺得我對什麼都漠不關心,事實卻是我關心的太多。

▼在外假裝堅強,獨處時卻徹底崩潰。

▼病人:我不覺得這裡有第二個幽靈。焦慮,你沒有經過我的允許就帶朋友回來了嗎?它叫什麼?抑鬱?好的,歡迎你。

▼別人看來我的生活花團錦簇,我卻覺得如同地獄。

▼我同意那些人說的,困難讓他們變得更堅強,但我卻一團糟,甚至不敢起床。

▼社群網站上的點贊可以幫忙克服孤獨。

▼生活中遇到好事總覺得自己不值得,遇到壞事反而覺得理所當然,最後全都變成一團糟。

▼病人:我知道說這麼多心理問題很討厭。

女友:沒有啊。

病人:請不要再說謊了。

▼女友:你為什麼哭?

病人:我不想你死掉。

女友:可是……我很好啊,沒有生病,也不會死。

病人:可是你總有一天會死,一想像我愛的人死我就受不了!

▼病人:我沒有自殺,但有時我希望能夠按下退出按鈕。

朋友:我來了。

▼一點也不好!

▼你知道用躺在床上的這些時間,你可以做多少不可思議的事嗎?

▼親人:給你,這是我們家人都有的特質-焦慮、抑鬱。

病人:哦……謝謝你們。

▼病人:我就像被困在自己房子中的人質。

▼朋友:真不敢相信你有焦慮症,你看起來一直很安靜、放鬆、冷靜……

▼陌生人:你知道該怎麼做嗎?你應該積極一點!

病人:等一下!有人能殺了這個混蛋嗎?謝謝!

▼病人的大腦一直在說:你不配交朋友,不要跟他們說話,他們根本不在乎你!你對所有人來說都是負擔!

▼掙扎著起床、等待眩暈感過去、焦慮來襲、想要打敗它,卻更加嚴重、恐慌來襲、最後還是躺回床上。

▼罹患憂鬱症後,所有的事都變得很困難。

▼陌生人:焦慮症、憂鬱症什麼的,我完全能明白你的感受。我女朋友離我而去時……那種可怕的感覺持續了整整2天……

病人:上帝啊,如果你真的存在,請讓一顆流星落在這裡吧!

▼我知道,對你來說看著我一天天消沈下去很困難,真的很抱歉。

▼焦慮症讓人越來越倦怠,最後徹底陷入抑鬱的深淵。

▼病人:這週以來我第一次穿好了衣服,但還是沒做好出門的準備。

▼我又堅持了一個晚上,我還活著!現在,開始白天的抗戰。

▼你不需要一個人苦撐。

克服焦慮症、憂鬱症沒有想像中那麼容易,但你可以選擇與別人一起面對。不要一個人苦撐,堅持下去,總有一天能夠走出陰霾!


來源 source: http://www.bomb01.com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