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7年2月28日 星期二

30秒影片讓你看完整個懷孕過程「媽媽身體的變化」,肚皮慢慢撐大的內部原來長這樣啊! _-,

最近,美國芝加哥科學工業博物館製作了一段影片,展示了女性懷孕時身體內各個器官的變化過程。不僅如此,影片中還搭配了母親懷孕期間不同階段的感受。▼從懷孕到出生,不僅寶寶的身體在變化,媽媽的身體也在變。媽媽的子宮會逐漸擴張,腸胃壓縮,同時乳房增大。▼​懷孕後女性的雌激素會增加1000倍,寶寶每小時還會動30次左右,這些不僅會影響母親的身體,還會影響她們的情緒。▼​一名母親介紹,自己被0.9kg重的小傢伙 ...


最近,美國芝加哥科學工業博物館製作了一段影片,展示了女性懷孕時身體內各個器官的變化過程。不僅如此,影片中還搭配了母親懷孕期間不同階段的感受。

▼從懷孕到出生,不僅寶寶的身體在變化,媽媽的身體也在變。媽媽的子宮會逐漸擴張,腸胃壓縮,同時乳房增大。

▼​懷孕後女性的雌激素會增加1000倍,寶寶每小時還會動30次左右,這些不僅會影響母親的身體,還會影響她們的情緒。

▼​一名母親介紹,自己被0.9kg重的小傢伙踢得很疼,有種喘不過氣的感覺。還有一位母親表示,懷孕時根本不知道怎麼才能讓孩子從肚子裡出來。

▼​這就是那段名為《為寶寶留出空間》的影片。

孕育生命是世界上最偉大的事,為了讓孩子們順利來到世界上,媽媽們付出了太多。抽時間回家看望一下媽媽,讓她知道你對她的愛吧。


來源 source: http://www.bomb01.com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