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7年2月28日 星期二

奶奶叫我去巷口商店幫忙「買一包鹽」,但店員姐姐卻不肯賣給我... _-,

小時候應該都經歷過被媽媽叫去巷口買醬油的經驗吧?!小編我可是這方面的達人!從小到大,媽媽煮菜時醬油永遠都會不夠,然後我就會拎著小提袋一路跑跑跑跑到巷口雜貨店買醬油加一瓶黑松沙士,(不知道為何媽媽都會說順便買沙士),一直到我大學畢業,我還在幫跑腿買醬油!圖片來源:为什么好了言歸正傳,前陣子有一位網友也跟小編我一樣要跑腿,只不過他不是買醬油,而是買鹽巴!但是.....店員居然不賣他鹽巴,還說只賣給成年 ...


小時候應該都經歷過被媽媽叫去巷口買醬油的經驗吧?!小編我可是這方面的達人!從小到大,媽媽煮菜時醬油永遠都會不夠,然後我就會拎著小提袋一路跑跑跑跑到巷口雜貨店買醬油加一瓶黑松沙士,(不知道為何媽媽都會說順便買沙士),一直到我大學畢業,我還在幫跑腿買醬油!

圖片來源:为什么

好了言歸正傳,前陣子有一位網友也跟小編我一樣要跑腿,只不過他不是買醬油,而是買鹽巴!但是.....店員居然不賣他鹽巴,還說只賣給成年人?到底發生什麼事???

以下是Dcard原文:--------------------------------------------

國小的時候放學回家打開電視看小紅帽恰恰

Advertisements

被奶奶叫去便利商店幫忙買鹽

恰恰...

到了便利商店後轉了一圈看不到鹽

於是問店員姊姊

我 :請問有賣鹽嗎?

店員:妳說妳要買什麼?

我 :我要買鹽

店員:小朋友,我們不能賣給你哦!

我 :為什麼?我奶奶叫我來買的耶!(os:原來鹽可以做成毒品?!我天天吃耶

店員:那就要請你奶奶自己來買囉,我們這裡外面都有人在巡邏,不能賣給未成年人。

回到家後

我 :阿嬤!那個姊姊說不能賣我

奶奶:為什抹?

我 :我不知道阿,她說我未成年不能買,叫妳自己去買

奶奶:哪五記寬逮記

於是我就邊吃點心邊喊著

我:在愛,與勇氣,以及希望的名義之下,魔法公主神聖誕生

Advertisements

就在恰恰拿出美麗聖潔弓箭的時候奶奶回來了

奶奶:她聽成你要買菸了還一直跟偶縮對不取對不取

然後我奶奶發現她買到糖..........

--------------------------------------------------------------------------------

鹽?糖?傻傻分不清楚XD



奶奶親自跑到超商買,還把孫子訓一頓,結果..............XD

阿嬤怎麼那麼可愛啊~不過說實在的,鹽巴跟糖都是白色的,一個不注意真的會拿錯!你們也有買錯的經驗嗎?趕快跟我們分享吧!

Advertisements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