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7年2月28日 星期二

乘客發現年輕媽媽在飛機上「擠奶」當場翻白眼,空服員馬上趕她…但下一秒她卻感動哭了! _-,

不久前,國外女子JennaEvans生下了三胞胎。與很多媽媽一樣,為了孩子的健康,她堅持母乳餵養,所以每次出門都會帶擠奶器。平時她擠奶都會去廁所或者隱蔽的地方,那天因為工作出差,她只能在狹窄的機位上擠奶。▼在大庭廣眾之下擠奶讓Jenna很不好意思,她偷偷拿出器具,想要悄悄完成,不被別人看見。▼這時空服員Kaitlin和Loretta卻突然走了過來。Jenna嚇了一跳,以為自己打擾到了別人,被其他乘 ...


不久前,國外女子Jenna Evans生下了三胞胎。與很多媽媽一樣,為了孩子的健康,她堅持母乳餵養,所以每次出門都會帶擠奶器。平時她擠奶都會去廁所或者隱蔽的地方,那天因為工作出差,她只能在狹窄的機位上擠奶。

▼在大庭廣眾之下擠奶讓Jenna很不好意思,她偷偷拿出器具,想要悄悄完成,不被別人看見。

▼這時空服員Kaitlin和Loretta卻突然走了過來。Jenna嚇了一跳,以為自己打擾到了別人,被其他乘客抗議,沒想到接下來發生的事卻出乎所有人的意料。

▼兩位空服員直接為Jenna升級到了頭等艙。那裡空間寬敞,非常舒適,她擠奶時也不用擔心別人的眼光。

▼不僅如此,空服員們還細心為她拿來礦泉水和零食,讓她補充體力。忙完工作回程時,Jenna遇到的情況與之前相同,空服員同樣無條件為她升級頭等艙。她感覺非常窩心,認為航空公司的服務太周到。

▼媽媽們都知道,如果四五個小時沒有把乳汁擠出來,就會漲奶疼痛,長期這樣下去的話還可能得乳腺炎,非常痛苦。Jenna遇到了一些好心的空姐,這才舒舒服服飛完全程。

很多媽媽擠奶時會遭遇白眼,如果所有的空服員都能像上面這些一樣,我們的世界該多溫暖。


來源 source: http://www.bomb01.com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