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7年2月28日 星期二

7歲小女孩和媽媽一起Cosplay成迪士尼動畫角色,100分的裝扮比原版角色還要引人注意! _-,

7歲的Layla是個害羞的小女孩,不過當她打扮成迪士尼人物,一切就變得不一樣了。▼兩年前,Layla的媽媽CamilliaCourts帶女兒去迪士尼樂園玩,還讓她打扮成公主拍照。▼作為攝影師,Camillia一眼就看出了女兒的改變,打扮成迪士尼公主的她不再害羞膽小,反而充滿自信。從那之後,cosplay就成了母女兩人最愛的消遣。▼她們平時會自己縫製衣服,如果衣服太複雜,就請裁縫幫忙。Layla喜歡 ...


7歲的Layla是個害羞的小女孩,不過當她打扮成迪士尼人物,一切就變得不一樣了。

▼兩年前,Layla的媽媽Camillia Courts帶女兒去迪士尼樂園玩,還讓她打扮成公主拍照。

▼作為攝影師,Camillia一眼就看出了女兒的改變,打扮成迪士尼公主的她不再害羞膽小,反而充滿自信。從那之後,cosplay就成了母女兩人最愛的消遣。

▼她們平時會自己縫製衣服,如果衣服太複雜,就請裁縫幫忙。Layla喜歡裝扮成小公主,媽媽則經常打扮成魔女。

▼她們最愛的系列就是「小美人魚與烏蘇拉」。

▼除了迪士尼人物,Layla偶爾也會打扮成電影中的角色,每一個都嬌俏可愛。

Layla通過cosplay找到了自信,Camillia也很樂意幫女兒實現夢想,這對母女合作默契,在社群網站上已經有19,000多名追隨者了。希望可愛的Layla能夠變得更開朗,像她最愛的迪士尼公主們一樣,永遠幸福快樂。


來源 source: http://www.bomb01.com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