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7年2月28日 星期二

115公斤媽媽說要和女兒健身減肥「大家都當成笑話聽」,100天後鄰居都差點認不出她們來! _-,

CherylShaw是位17歲女孩子的媽媽,她一直都為自己的身材困惑。115公斤的體重讓她臃腫不堪,看到女兒如今不斷向自己靠攏的樣子,她決定改變著一切!▼母女兩人決定找回自信,甩掉一身肥肉,於是開始了一個瘋狂的計劃:100天後的改變足以震驚,看到這樣的改變讓跟多網友重拾信心,為此CherylShaw呼籲大家加入計劃「給自己一個目標,在悠閒地時間裡不斷努力,總有一天會實現。」只有有信心,堅持下去一定 ...


Cheryl Shaw是位17歲女孩子的媽媽,她一直都為自己的身材困惑。115公斤的體重讓她臃腫不堪,看到女兒如今不斷向自己靠攏的樣子,她決定改變著一切!

▼母女兩人決定找回自信,甩掉一身肥肉,於是開始了一個瘋狂的計劃:

100天後的改變足以震驚,看到這樣的改變讓跟多網友重拾信心,為此Cheryl Shaw呼籲大家加入計劃「給自己一個目標,在悠閒地時間裡不斷努力,總有一天會實現。」只有有信心,堅持下去一定會看到不一樣的自己,趕快分享讓更多的人看到!


來源 source: http://www.bomb01.com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