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6年10月20日 星期四

這傢伙在樹林裡發現了一間小屋,而裡面的場景是如此的令人不安! _-,

這傢伙在樹林裡發現了一間小屋,而裡面的場景是如此的令人不安!自從我看到「布萊爾女巫計劃」之後,我就有了一種奇怪的慾望,總想在樹林裡搜尋令人毛骨悚然的建築屋來探索。但即使我這樣說,我知道我很可能會退縮如果我的朋友都不想跟我一起去探索。我根本就沒有下面這個人那麼勇敢。在科羅拉多度假時,RedditorSeaDug在樹林中散步時注意到了一間古老的,廢棄的小屋。雖然外面看起來好像沒什麼特別的,但是他走了進 ...


這傢伙在樹林裡發現了一間小屋,而裡面的場景是如此的令人不安!

自從我看到「布萊爾女巫計劃」之後,我就有了一種奇怪的慾望,總想在樹林裡搜尋令人毛骨悚然的建築屋來探索。

但即使我這樣說,我知道我很可能會退縮如果我的朋友都不想跟我一起去探索。我根本就沒有下面這個人那麼勇敢。

在科羅拉多度假時,Redditor SeaDug 在樹林中散步時注意到了一間古老的,廢棄的小屋。雖然外面看起來好像沒什麼特別的,但是他走了進去之後,就開始感到不安。

從外觀上來看,它看起來像任何其他遭到破壞的廢棄建築。

然而,裡面且是一個不同的場景。他發現了一個看似正常的十字架,但後來發現旁邊有一個五角星,惡魔的五角星?

另一個房間裡也發現另一個五角星。

進去?我想我還是默默的走過去就好。

這很有可能是無家可歸的人或吸毒成癮的會蹲在這裡。

雖然這些圖像可能只是一些無聊的青少年的所為,但這小屋絕對不是一個你想單獨訪問地方。

看到這之後,我想我很滿足於只在電影中得到我所要的令人毛骨悚然的感覺。森林小屋還是免了吧,你永遠不知道誰會出現在森林裡。

翻譯自:http://www.viralnova.com/creepy-cabin/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