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6年10月20日 星期四

你們知道欠扁的定義是什麼嗎?看了這15張圖你就知道了!!笑點低的要有心理 ... _-,

你們知道欠扁的定義是什麼嗎?看了這15張圖你就知道了!!笑點低的要有心理準備!!其實大家有沒有想過,一時身邊出現許多欠扁的事呢?沒有?沒關係這裡讓你看得夠!【1】你是怎麼了?說明是不沾黏的炒鍋啊!你到底是什麼東西!別再騙人了!【2】在這石板塊上寫著(石板塊上沒寫著任何字)請問你是想騙我不會英文還是當我傻子啊?【3】難道你們還不明白嗎?上面已經有圖說明了要用先用牙齒要啊!ps:假牙千萬別這樣做【4】 ...


你們知道欠扁的定義是什麼嗎?看了這15張圖你就知道了!!笑點低的要有心理準備!!

其實大家有沒有想過,一時身邊出現許多欠扁的事呢?沒有?沒關係這裡讓你看得夠!

【1】你是怎麼了?說明是不沾黏的炒鍋啊!你到底是什麼東西!別再騙人了!

【2】在這石板塊上寫著(石板塊上沒寫著任何字)請問你是想騙我不會英文還是當我傻子啊?

【3】難道你們還不明白嗎?上面已經有圖說明了要用先用牙齒要啊!ps:假牙千萬別這樣做

【4】(從你先要做起安全第一)。。。這。。。難道世界末日才叫危險?

【5】老兄拜託!你都自身難保了!你怎麼可能是除生鏽藥物啊!

【6】在本書上是寫著「牙齒並不是用來咬東西·的」,但是可悲的是書本是的牙印。。。

【7】修補噴劑先生們!請先照顧好你們的兄弟好嗎?!

【8】滅火器?但兄弟。。。怎麼你先著火啊!!

【9】(高品質的杯子),但…你那掉落的是什麼高品質啊?

【10】(狗服的從訓畢業證明書)狗狗表示:寶寶也有脾氣的好嗎!

本文共2頁,請繼續閱讀:

【11】這紙張寫著(請把紙分類丟在垃圾桶里),結果。。。連這紙也被丟下去。。。【12】牌子上不允許小鳥是黑色的!可是我長藍色呢!【13】布條寫著【安全第一】,但你這動作很安全嗎???【14】雕像寫著的是【自由】。。。可是對不起咯!根本是不自由好嗎!!【15】(我們的目標是沒意外!)確定嗎?三思ing...哈哈哈!怎樣看了以上圖片有沒有發覺自己死了多少的細胞嗎?笑一笑沒煩惱嘛!趕快分享給朋友們爆笑爆 ...


【11】這紙張寫著(請把紙分類丟在垃圾桶里),結果。。。連這紙也被丟下去。。。

【12】牌子上不允許小鳥是黑色的!可是我長藍色呢!

【13】布條寫著【安全第一】,但你這動作很安全嗎???

【14】雕像寫著的是【自由】。。。可是對不起咯!根本是不自由好嗎!!

【15】(我們的目標是沒意外!)確定嗎?三思ing...

哈哈哈!怎樣看了以上圖片有沒有發覺自己死了多少的細胞嗎?

笑一笑沒煩惱嘛!趕快分享給朋友們爆笑爆笑爆笑爆笑爆笑再爆笑!!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