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6年10月20日 星期四

國小時彩色筆被偷,後來生日我送給了他,如今大學他突然密我並告訴了我這動人 ... _-,

今天有個小學同學傳訊息給我想起好久好久以前發生的往事-我小六的時候因為我蠻愛畫畫或做美勞那時候印象超深刻是作品得獎我媽就買一組12色的水性筆給我每一支都貼姓名貼用不同的鉛筆盒收在抽屜沒想到帶去學校一個禮拜就消失有一天當小老師改作業想說這筆的顏色怎麼這麼特別(黃色)一組的筆不多人用)後來一觀察發現班上那個誰拿了我一組的筆連鉛筆盒都擺桌上用力一看還發現有姓名貼撕掉的痕跡(當下其實超生氣跟媽媽討論後我寫 ...


今天有個小學同學傳訊息給我

想起好久好久以前發生的往事

-

我小六的時候

因為我蠻愛畫畫或做美勞

那時候印象超深刻是作品得獎

我媽就買一組12色的水性筆給我

每一支都貼姓名貼用不同的鉛筆盒收在抽屜

沒想到帶去學校一個禮拜就消失

有一天當小老師改作業

想說這筆的顏色怎麼這麼特別(黃色)

一組的筆不多人用)

後來一觀察發現班上那個誰

拿了我一組的筆連鉛筆盒都擺桌上

用力一看還發現有姓名貼撕掉的痕跡( 當下其實超生氣

跟媽媽討論後我寫聯絡簿跟老師講並不追究

最後她默默歸還回我抽屜

我後來發現她可能家裡環境不太良好

美術課要帶東西她都沒帶...

到他生日那天

我把整組的筆當禮物送給她還寫卡片

告訴她要好好珍惜......

今天 她突然用臉書傳給我一個貼圖

一時我還想不起來是誰

她說: 筆 我都還留著 雖然它們都沒水了哈哈 想告訴妳的是 我進了一間英國很棒的藝術學校 還是有補助的哦 面試時 教授問我為什麼要念美術 我說了妳和我曾經發生的故事 謝謝妳兒時的包容 我從來沒有忘記自己曾經是個小偷 但妳卻願意給小偷一個機會 我從來沒有忘記妳 我真的真的真的 很謝謝妳

看到這裡...嗯

每個人都有過去。但也都過去

給身邊的人一個機會

只要沒有偏見就沒有意見

沒有關係也有關心

---------

本文共2頁,請繼續閱讀:

關於批評只有感激謝謝有人關注不同的點很多事本是一體兩面存疑是好的反思是好的謝謝你們!關於支持只有感動謝謝有人也願意寬容對待能讓自己成長的機會就千萬別放棄溫暖是好的感恩是好的起床忙到現在還是我室友告訴我紫爆的正因為感動我了也才能感動你們---------我唸中文系啊(很容易聯想創作嗎哈哈美術細胞是小時了了大未必佳啦關於學校好好看留言應該會發現吧---------真的不是每個人都值得原諒現在我也常被朋 ...


關於批評只有感激

謝謝有人關注不同的點

很多事本是一體兩面

存疑是好的反思是好的

謝謝你們!

關於支持只有感動

謝謝有人也願意寬容對待

能讓自己成長的機會就千萬別放棄

溫暖是好的感恩是好的

起床忙到現在 還是我室友告訴我紫爆的

正因為感動我了 也才能感動你們

---------

我唸中文系啊(很容易聯想創作嗎哈哈

美術細胞是小時了了大未必佳啦

關於學校 好好看留言應該會發現吧

---------

真的不是每個人都值得原諒

現在我也常被朋友唸不要太善良嘖嘖

---------

有人推我媽

我也蠻推的 分享一下

自己覺得她說的好話

"每個人都會想在某個喜歡的人面前顯得完美,但其實在那個也同樣喜歡著你的人眼裡,你早就完美無缺。''

希望我媽有幫到你!

---------

最後

字句只要不過分解讀

心情只要不過分拘泥

每個人的回覆我都按了愛心

愛 知道這個字的意義嗎

世界。需要它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