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6年9月1日 星期四

19歲女生神奇改造原本看起來很糟糕的倉庫平房,10個月後的變化連鄰居都以為自己眼花看錯! _-,

你會愛上她的家!每個人心目中都有一個「夢想之家」,那裡不僅美麗舒適,也是充滿歡樂的可愛家園。然而,這樣的家一定要很多錢才能買到嗎?不,因為只要你有一雙巧手,就算你有的只是一間農村舊屋也化腐朽為神奇,改造出屬於自己獨一無二的完美家園!▼今天要和大家分享來自中國無錫19歲小妹妹-塊塊的家,她和爸媽在租下這座近10畝地的葡萄園時,裡面只有一間前屋主當成臨時住所的簡陋小倉庫,因為年老失修而看起來陰暗老舊。 ...


你會愛上她的家!

每個人心目中都有一個「夢想之家」,那裡不僅美麗舒適,也是充滿歡樂的可愛家園。然而,這樣的家一定要很多錢才能買到嗎?不,因為只要你有一雙巧手,就算你有的只是一間農村舊屋也化腐朽為神奇,改造出屬於自己獨一無二的完美家園!

▼今天要和大家分享來自中國無錫19歲小妹妹-塊塊的家,她和爸媽在租下這座近10畝地的葡萄園時,裡面只有一間前屋主當成臨時住所的簡陋小倉庫,因為年老失修而看起來陰暗老舊。

▼礙於當地農用地的限制,塊塊和家人無法私自建造房屋,因此他們只能就這間老舊的房子進行翻新。但是年僅19歲的塊塊卻憑著自己的創意,與家人超凡的手工,用最淳樸簡單的方式,把農村般的住處改造成日式田園風格的完美小宅!

▼這就是塊塊夢想之家如今的模樣,他們一家替小房子刷上了亮麗清新的白色,用10個月的時間打造自己心目中的舒適小家。

▼塊塊一家把門前的葡萄樹移走後,在門前空地上鋪上大約100坪的草坪,讓大家進出門都可以看到遍地翠綠的美景。

▼擁有一雙巧手的塊塊與媽媽都非常喜好園藝,她們憑著自己的創意去建造了一個夢幻的小花園,裡面種滿了自己喜愛的各種花草樹木,讓住家充滿大自然的美麗氣息、

▼從前家門外的小路猶如是荒地般空蕩,但是在這家人的精心佈置之後,就連路邊也散發著暖洋洋的綠意。

▼這是塊塊家的後方,他們喜歡樸素清新的風格,所以並沒有為小房子添上太多奢華的設計與擺設,只是在屋旁都種滿了小花和植物,掛上一個簡單典雅的小花籃做裝飾。

▼這裡是塊塊媽的私人小園區,裡面種滿了各式各樣媽媽喜歡的多肉植物。

▼來到屋內,大家四處都可以看見以大自然材質做成的裝飾和家具,一根小木柴和棉線都可以塊塊靈感的來源,讓她可以盡情發揮自己天馬行空的想像,去打造屬於自己的歡樂天地。

▼餐桌旁也擺上一兩盆綠色盆栽,綠油油的暖意搭配在白色的背景上多了點綴的效果,簡樸卻又清雅的小設計讓人看了心曠神怡。

▼這是塊塊家的廚房,雖然她還是一名19歲的青春少女,但是熱愛攝影和下廚的她對廚房可一點也不馬虎,無論是用色、配件還有收納功能都一應俱全,裝飾得非常有設計感。

▼爸爸媽媽特意在小屋內打造了一個小閣樓,這是他們特別為閨女準備的小臥房,創意十足的媽媽和塊塊一時突發奇想,想到用一截粗樹枝來當成「樓梯扶手」,頓時為這清雅的小房子增添了不少雅緻的風格。

▼塊塊的小天地裡有一塊舒適的床墊,地面上還配有毛茸茸的地毯與一些簡單配備,光是用看的都讓人覺得非常舒適呢!

▼這是塊塊家的毛寶貝-油妹,自從搬到葡萄園後,油妹也多了許多活動的空間,經常都可以在溫暖空曠的家門前散步活動,和主人一起享受純樸歸真的田園生活。

▼在寬敞的葡萄園裡,有2畝是讓熱愛園藝的媽媽去盡情發揮的小園地,塊塊媽在那裡種植了許多各式各樣的小花與蔬菜,塊塊在假日時也會和媽媽一起打理小菜園,享受盡情勞動灑汗的悠閒週末。

▼看著這一片綠油油的景象,你是不是也很嚮往這種愜意的田園生活呢?

▼在這裡,塊塊也和家人一起創造了許多美好的回憶,他們收穫許多意外的驚喜;週末也少了外出,經常都會邀約朋友來家裡野餐玩樂,享受難得寧靜和安逸的美好時光。

▼油妹也在這裡認識了許多新朋友,天天都過著簡單、幸福又快樂的田園生活,塊塊超夢幻的小家真是羨煞旁人呢!

許多人在長大後都非常嚮往去大城市發展,但是塊塊這一家卻喜歡清幽、淳樸、舒適的生活,為了完成田園童話的夢想而努力著,如今終於成功達成心願,這種精神與情操非常值得讓人敬佩!快動動手指分享出去,讓更多人一起欣賞塊塊的夢幻家園吧!


來源 source: http://www.bomb01.com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