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6年9月1日 星期四

男藝人李易忽視背上長了5年的恐怖粉瘤,動手術1小時移除後的傷口大到可以塞幾個硬幣啊! _-,

啊嘶…(注,內有血腥圖)先問問大家,你身上有「暗藏多年」的粉刺或痘痘嗎?如果有的話,那大家可千萬要小心,因為這一顆看似無害的小東西,最後可能導致你承受許多的痛苦。藝人李易的背部就長有一顆粉瘤,當時5年前發現它時只有一顆小痘痘的大小,但最讓人意想不到的是,這顆粉瘤居然在他身上開始茁壯成長,演變成巨大的粉瘤!▼李易與六月最近迎來他們的第二個寶寶,一家四口和樂融融。▼這就是李易上背部的粉瘤 ...


啊嘶…(注,內有血腥圖)

先問問大家,你身上有「暗藏多年」的粉刺或痘痘嗎?如果有的話,那大家可千萬要小心,因為這一顆看似無害的小東西,最後可能導致你承受許多的痛苦。

藝人李易的背部就長有一顆粉瘤,當時5年前發現它時只有一顆小痘痘的大小,但最讓人意想不到的是,這顆粉瘤居然在他身上開始茁壯成長,演變成巨大的粉瘤!

▼李易與六月最近迎來他們的第二個寶寶,一家四口和樂融融。

▼這就是李易上背部的粉瘤,當他去就醫時,這顆5歲大的粉瘤已經腫脹得如同50元硬幣大小,紅腫凸出的模樣非常駭人。

▼後來李易通過整整1個小時的手術才成功移除了這顆粉瘤,但是沒想到,這原來只是噩夢的開始。當手術結束後,李易身上也多了一個血淋淋的大血洞,難忍痛楚的他接下來多打了一針麻藥止痛,然而接下來的兩周內,他才深刻體會到什麼是地獄般的折磨…

粉瘤的傷口內部因為還處於發炎狀態,所以至今都未能縫合起來,每一天,李易都必須到醫院報到,讓專業的護士替他換藥。而且最恐怖的是,護士必須把沾了藥的紗布硬生生塞進血洞,到了隔天換藥時再把紗布拉回出來,這一塞一拉的驚人痛楚讓李易苦不堪言。

經歷過如此磨人的「抗痘過程」之後,李易也有感而發,直言「我這次學乖了,以後不敢再拖了」,希望也可以藉此呼籲大家,不要輕易忽視身上的「小痘痘」。動動手指分享出去,讓大家一起看看李易戰勝粉瘤的超恐怖過程,提醒身邊的朋友們多多關愛自己的身體吧!


來源 source: http://www.bomb01.com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