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6年9月1日 星期四

26歲的她因「淋巴癌」過世,她不但簽下「捐大體」同意書,還托母親替她完成「這個心願」..... _-,癌,

14727240366092.png
26歲的簡文欣今年五月因淋巴癌過世了,在離世前,她曾寫下遺書表示「要捐出大體」造福更多的人,甚至還託母親一定要替她完成這一件事......圖片來源:蘋果日報在她還小的時候父母就離婚了,從此之後,母女倆相依為命,還曾一度窮到只剩100元,還共吃一個便當。媽媽透露「女兒之前常常會莫名高燒」,多次看診都查不出病因,最後才確診為罕見「先天性高免疫球蛋白E症」。圖片來源:蘋果日報就讀四維高二那年,簡文欣經切 ...


26歲的簡文欣今年五月因淋巴癌過世了,在離世前,她曾寫下遺書表示「要捐出大體」造福更多的人,甚至還託母親一定要替她完成這一件事......

圖片來源:蘋果日報

在她還小的時候父母就離婚了,從此之後,母女倆相依為命,還曾一度窮到只剩100元,還共吃一個便當。媽媽透露「女兒之前常常會莫名高燒」,多次看診都查不出病因,最後才確診為罕見「先天性高免疫球蛋白E症」。

14727254035095.png

圖片來源:蘋果日報

就讀四維高二那年,簡文欣經切片驗出罹患淋巴癌,面臨6次化療後,頭髮掉光、身形暴瘦,但當時學校的董事長特別關懷,還請託導師煮五花肉湯幫她調養身體、增強免疫力,讓她十分感動。

14727250351946.png

圖片來源:蘋果日報

就在一次媽媽整理愛女的遺物時,發現女兒手機裡有一封還未發送出去的簡訊,內容提及「四維大家庭的溫暖,是她最幸福的快樂時光;董事長,擔心她吃不飽穿不暖的叮嚀,是她最大的鼓勵;今生在人世間的功課已經修完,沒有罣礙,希望把剩餘的錢,捐作慈悲基金,提供給學弟妹愛心午餐,讓愛不中斷,永遠傳下去。」

Advertisements
Advertisements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