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6年9月1日 星期四

小貓咪遭遺棄在紙箱裡「表情超孤單」,直到一名女子抱起牠…命運在幾天後竟產生巨變! _-,

謝謝你!每天都有很多可憐的動物被主人遺棄。不久前,國外網友AngelaSy和朋友發現了一隻被裝在紙箱中的小貓咪。這個小傢伙剛出生沒幾個月,身體只有巴掌大小,看起來很脆弱。Angela小心翼翼將貓咪捧在手心,牠竟然不害怕,還發出舒服的呼嚕聲。這溫馨的一幕讓Angela下定決心收養牠,小貓咪的命運也完全改變了。▼Angela給小貓取名為Tiger,並帶牠去看獸醫。▼獸醫檢查後表示Tiger營養不良,體 ...


謝謝你!

每天都有很多可憐的動物被主人遺棄。不久前,國外網友Angela Sy和朋友發現了一隻被裝在紙箱中的小貓咪。這個小傢伙剛出生沒幾個月,身體只有巴掌大小,看起來很脆弱。

Angela小心翼翼將貓咪捧在手心,牠竟然不害怕,還發出舒服的呼嚕聲。這溫馨的一幕讓Angela下定決心收養牠,小貓咪的命運也完全改變了。

▼Angela給小貓取名為Tiger,並帶牠去看獸醫。

▼獸醫檢查後表示Tiger營養不良,體重過輕,需要好好照顧。

▼為了讓牠定時吃奶,Tiger只好每天帶牠去公司,同事們知道這件事後也幫忙照顧小貓,很快就愛上了牠。

▼因為主人照顧得當,Tiger的身體好了很多,每天都精力充沛。

▼Angela的20個同事很喜歡逗牠,牠也很親人,不停跑來跑去,還跳上桌子打擾人家用電腦辦公,甚至還學會了「溜滑板」。

▼還遇到了第一個朋友!

▼現在Tiger已經學會吃罐頭、飼料之類的固體食物,只要給牠放在盤子中,牠就會乖乖吃光。

▼牠再也不必忍受寂寞了。

辦公室的人看到牠這麼健康也放下了心,還生出一種「吾家有兒初長成」的感慨,經常給牠拍照到處炫耀。從無人理睬的可憐小貓到集20人寵溺於一身的小萌物,因為愛,Tiger的命運徹底改變了。分享出去,讓大家都看到吧。


來源 source: http://www.bomb01.com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