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6年9月1日 星期四

【震驚】他把2000元「放聚寶盆」最後竟消失不見!原以為是拿到假鈔,沒想到是..... _-,

14727009402092.jpg
有些人為了招財、或是風水,會去買一個聚寶盆擺在家裡,每天出門時就在聚寶盆裡放一些錢,希望這個聚寶盆能錢滾錢、再滾錢!但你絕對不敢相信,聚寶盆其實會吃錢!Advertisements圖片來源:24h.pchome.com.tw日前,花蓮的一名鍾姓男子平常習慣將「印有櫻花鉤吻鮭」的2000元鈔丟到聚寶盆裡,除了想要錢滾錢之外,他也希望能把這不常見的兩千鈔收藏起來,但怎料某天他擦拭聚寶盆時,居然發現.. ...


有些人為了招財、或是風水,會去買一個聚寶盆擺在家裡,每天出門時就在聚寶盆裡放一些錢,希望這個聚寶盆能錢滾錢、再滾錢!但你絕對不敢相信,聚寶盆其實會吃錢!

Advertisements

圖片來源:24h.pchome.com.tw

日前,花蓮的一名鍾姓男子平常習慣將「印有櫻花鉤吻鮭」的2000元鈔丟到聚寶盆裡,除了想要錢滾錢之外,他也希望能把這不常見的兩千鈔收藏起來,但怎料某天他擦拭聚寶盆時,居然發現...紙鈔油墨在裡面暈開了!

1472701369718.png

Advertisements

圖片來源:bepo.ctitv.com.tw

當他拿起來時,鈔票不但變得黏答答,背面的櫻花鉤吻鮭圖案還全部變成了潑墨山水畫,他原以為是拿到假鈔,但透過專家檢定後,確定是真鈔,這才發現是因為密封在盆內,木材內的化學藥劑、精油等和鈔票起了化學反應,才造成了油墨自行溶解......

14727041952454.png

圖片來源:bepo.ctitv.com.tw

最後,好在確認防偽線、雷射標籤、浮水印全都在,才沒有讓他的錢平白無辜被聚寶盆吃掉.....趕快分享出去,提醒大家吧!

Advertisements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