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6年8月2日 星期二

老公經常把車停在大學門口,還開著一扇門,女兒的「一句話」讓我恍然大悟,瞬間崩潰!! _-,

老公經常把車停在大學門口,還開著一扇門,女兒的「一句話」讓我恍然大悟,瞬間崩潰!!
(僅為示意圖)我今年都51歲了,老公跟我一般大,我們有個24歲的女兒性格活潑可愛,老公在工地上包工,我沒有文化就在家買買菜做做飯,有時打打牌。老公工作上的事我也不懂,不過我給家打掃的很乾凈,每天變著花樣給他們父女兩個做飯,一家人生活的很幸福,如今女兒已經大四了。我們家在鎮上,附近是個大學城,我在家閒著無事,於是幾個姐妹兒提議我們每天去別人菜園子裡買菜順便活動活動,老打牌有點腰酸腿疼,那個蔬菜園子在 ...


(僅為示意圖)

我今年都51歲了,老公跟我一般大,我們有個24歲的女兒性格活潑可愛,老公在工地上包工,我沒有文化就在家買買菜做做飯,有時打打牌。老公工作上的事我也不懂,不過我給家打掃的很乾凈,每天變著花樣給他們父女兩個做飯,一家人生活的很幸福,如今女兒已經大四了。

我們家在鎮上,附近是個大學城,我在家閒著無事,於是幾個姐妹兒提議我們每天去別人菜園子裡買菜順便活動活動,老打牌有點腰酸腿疼,那個蔬菜園子在一所大學旁邊,於是我們幾個姐妹約好等下午天涼快點一起去買新鮮蔬菜,最近我們就經常去,可是好幾次我們走到大學門口都發現老公的車停在那裡,

我心裡挺好奇的,回家問老公,老公說他工地上的員工給孩子捎帶的東西他幫忙送過去,還有一次他的車上坐了好幾個男的,還開著一扇門,我走上去打招呼,他們一個勁喊嫂子,我說你們幹嘛呢還開車門,不影響交通啊,他們幾個說今天沒事哥幾個想來大學鍛鍊鍛鍊身體,於是我跟姐妹們離開了。姐妹們還說聽說現在大學生很多不檢點的,不會有什麼事吧,我壓根也沒在意,老公都快老頭子了,我們結婚那麼多年我還不了解他?

可是就在前幾天,我女兒同學來找她玩,我在廚房給她們切水果,她同學說她們宿舍樓下晚上經常有車接送。女的還喝醉酒回來,我女兒說,她們大學門口只要車玻璃上卡500塊錢(約2500台幣)別人就會自動上車,好噁心的,我瞬間想到了什麼,我出去跟她們交流,我說現在學生都這麼瘋狂了啊,兩個人熱火朝天的跟我講解起來,

我這才意識到老公整天車停在那兒是幹嘛的,怪不得整天晚出晚歸,瞬間有點崩潰,我跟老公都51歲了,一起生活這麼多年,我怎麼也想不到,我們結婚的時候都是農民淳樸的很,這幾年這邊發展是很快,可是老公怎麼能變這麼多

我還是不敢相信,晚上我跟老公打電話,電話里聽到一個女隱隱約約的咳嗽聲音,我確信了我的疑慮,之後老公也跟我坦白了,說只是玩玩,沒有跟任何人藕斷絲連,都是當天認識當天玩一下!還保證以後不去了,好幾天我都睡不著,這麼大的年齡還搞這實在讓我很覺得噁心,我該不該離婚該不該讓女兒知道呢,?


來源 source: http://ww.share001.org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