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6年8月2日 星期二

蛇精男被拖走圍毆 女友卻棄他逃跑 理由居然是『.....』 真的太令人哭笑不得了(圖+影) _-,

【中國網絡紅人「蛇精男」劉梓晨被人拖到草叢裡面圍毆了!】昨日(31日),「蛇精男」劉梓晨在其微博上發布了一張自拍相片,在相片中,清楚看到其右眼角以及左邊嘴角,都有疑似受傷紅腫的痕跡。(微博圖片)內地飽受爭議的網路紅人「蛇精男」劉梓晨,昨日(31日)在其微博上發布了一張自拍相片,在相片中,清楚看到劉梓晨的右眼角以及左邊嘴角,都有疑似受傷紅腫的痕跡,劉梓晨留言謂:「雖然我遭到小人的毆打,但是我還是會繼 ...


【中國網絡紅人「蛇精男」劉梓晨被人拖到草叢裡面圍毆了!】

昨日(31日),「蛇精男」劉梓晨在其微博上發布了一張自拍相片,在相片中,清楚看到其右眼角以及左邊嘴角,都有疑似受傷紅腫的痕跡。(微博圖片)

內地飽受爭議的網路紅人「蛇精男」劉梓晨,昨日(31日)在其微博上發布了一張自拍相片,在相片中,清楚看到劉梓晨的右眼角以及左邊嘴角,都有疑似受傷紅腫的痕跡,劉梓晨留言謂:「雖然我遭到小人的毆打,但是我還是會繼續微笑面對人生,努力的生活,謝謝支持我的朋友(淚),愛你們。」

同日,劉梓晨再在微博上載一段影片,遭「黑粉」拖到草叢裡面圍毆,他揚言一定會發律師信追究。(微博圖片)

不少網民都為「蛇精男」被打高興。(微博截圖)

不少網民都為「蛇精男」被打高興。(微博截圖)

同日,劉梓晨再在微博上載一段影片,在片中他頻頻拿衛生紙拭淚,哭訴自己遭人暴打,表示被幾個「黑粉」拖到草叢裡面,狠狠地圍毆了一頓,而對方打完就立即跑了,他揚言一定會發律師信追究,又落淚哽咽道自己「只是一個孩子」。劉梓晨留言謂:「關於我今天(31日)無緣無故被打的這件事 我要在這裡鄭重的說一下我不會放過你們這幾個人的,等著。」

該微博發布不足5小時,就引發近7萬人評論,不少網民也在質疑,其傷勢是真還是假,更吐槽他:「你出來嚇人,不允許人家當防護嗎?」、「告訴我誰打的?我要準備誇獎他十年」、「明明就是化的化妝」、「你哭得好假囉!」、「很喜歡看你哭,很搞笑,像小孩子一樣」又揶揄他是「抵打」的!

蛇精男說他被打了,但是網友質疑根本是化妝。翻攝自劉梓晨的唯一私人小號

【女友落跑不救蛇精男 理由竟是「假體比你多」】

翻攝自亞美只只的微博

翻攝自亞美只只的微博

中國網路奇人「蛇精男」劉梓晨,經常炫富、批評其他明星而引發爭議,昨天在微博自曝被人拖到草叢圍毆,想不到原來現場不是只有他,他的女友亞美只只看到男友被揍當場落跑,而理由竟然是因為「我假體比你多」。

亞美只只在微博轉分享蛇精男控訴挨揍的影片,她道歉寫道,「我家寶寶被人家拉草叢裡一頓胖捧,我又打不過他們,只好跑了,可憐的梓晨寶寶希望你不要恨我,我假體比你多,被人揍出來還得花鉅款去修復,原諒我沒有救你」。

其他網友看了則是噴笑,「真是劉梓晨的好朋友,看見劉梓晨被打了就跑」、「是誰幹的,幹的漂亮」、「誰打的,我請他吃飯」、「應該連妳一起打」,也有網友批評蛇精男和亞美只只根本是炒作,「去逛街,還草叢裡,就瞎扯吧」、「你們這樣炒作,真的把我們當傻子?」(劉育良/綜合報導)

翻攝自亞美只只的微博

翻攝自亞美只只的微博


來源 source: http://ww.share001.org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