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6年8月2日 星期二

蛇精男遭陌生人拖進草叢狂揍「女友卻立馬落跑」,接著還內疚地說出讓大家笑噴的理由求原諒… _-,

來人啊,把這兩個人都拖去打吧!近日「蛇精男」劉梓晨自爆被黑粉拖進草叢狠揍的事故在網路上瘋傳,劉梓晨在錄製的影片中哭訴自己整形假體被打歪,現在又得重新整形修復,引起網友們的熱議。只不過,原來事發當下不只是劉梓晨在場,他的女友亞美只只其實也目睹了男友被打的過程,但是她最後被迫落跑的原因卻讓網友們都笑倒在地了!▼究竟是為什麼亞美只只在男友挨揍的時候沒有救他呢?請看看以下當事人的說法…▼在劉 ...


來人啊,把這兩個人都拖去打吧!

近日「蛇精男」劉梓晨自爆被黑粉拖進草叢狠揍的事故在網路上瘋傳,劉梓晨在錄製的影片中哭訴自己整形假體被打歪,現在又得重新整形修復,引起網友們的熱議。只不過,原來事發當下不只是劉梓晨在場,他的女友亞美只只其實也目睹了男友被打的過程,但是她最後被迫落跑的原因卻讓網友們都笑倒在地了!

▼究竟是為什麼亞美只只在男友挨揍的時候沒有救他呢?請看看以下當事人的說法…

▼在劉梓晨Po出控訴挨揍的影片後,身為女友的亞美只只也在微博上分享了男友的Po文,心疼寫下「我家寶寶被人家拉進草叢裡一頓胖揍,我打不過他們,只好跑了」。亞美只只希望「可憐的梓晨寶寶不要恨我」,因為「我假體比你多,被人揍出來還得花巨款去修復,原諒我沒有救你」!(噗…)

▼亞美只只對「梓晨寶寶」的真情剖白讓網友們都笑噴了,紛紛搞笑留言「真是劉梓晨的好朋友,看到劉梓晨被打了就跑」、「誰打的,我請他吃飯」、「應該連你一起打」、「大難臨頭各自飛」,笑言「需要禮儀師幫你安裝假體嗎」?

相關文章:蛇精男再PO自拍影片大家都以為又要嘴賤罵人,豈料他卻崩潰哭訴自己被人拖進草叢…!

有人認為,蛇精男和亞美只只根本只是在炒作,質疑「去逛街,還草叢裡,就瞎扯吧」、「真的把我們當傻子?」,直批這對癡男怨女是「有病」的一對。你又怎麼看呢?快動動手指分享出去,大家來討論吧!


來源 source: http://www.bomb01.com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