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6年7月12日 星期二

【千其唔好學】鎅手已經Out MK仔潮鎅呢個部位 _-,

為了各種各樣的原因,部份少男少女迷上鎅手,成為數年前被視為問題青年的其中一個象徵;想不到,時下的年輕人已經覺得鎅手過時,轉為傷害自己另一個部位。承蒙部份年輕人「恩寵」的部位就是額頭;好像照片所示,網名「_c_h_w_」的少男在Instagram上傳至少3張「鎅額」的照片,展示他分別在額頭鎅下11條、5條和1條的血痕;血痕有長有短、有深有淺,令人嘩然和汗顏。▼_c_h_w_鎅額頭的照片。不少網友留言 ...


為了各種各樣的原因,部份少男少女迷上鎅手,成為數年前被視為問題青年的其中一個象徵;想不到,時下的年輕人已經覺得鎅手過時,轉為傷害自己另一個部位。

承蒙部份年輕人「恩寵」的部位就是額頭;好像照片所示,網名「_c_h_w_」的少男在Instagram上傳至少3張「鎅額」的照片,展示他分別在額頭鎅下11條、5條和1條的血痕;血痕有長有短、有深有淺,令人嘩然和汗顏。

▼_c_h_w_鎅額頭的照片。

不少網友留言,批評_c_h_w_的舉動:

Allison Cheung:膠都廢事派

Reeve Lam:試下頸呀喂

Tango Tang:點解唔走去介賓周呀

Naomi Kuok:睇到格住個mon都覺得痛

Shaelynn Man:想要額頭紋扮男人?

Boey Pak:呢個香港發生乜事

Kayla Chan:走在潮流尖端

Angela Wong:啲cm笑到我gapgap聲

David Chung:On9仔仲玩


來源 source: http://ww.circle01.com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