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6年7月12日 星期二

這是當年震驚世界的2歲「一天抽40根煙」的小孩,6年後他現在變成這個模樣! _-,

吸菸是從哥倫布發現新大陸之後,至今有幾百年曆史。吸菸的危害,不僅僅危害人體健康,還會對社會產生不良的影響。人活著就要呼吸,呼出體內的二氧化碳,吸入空氣中的氧氣,進行新陳代謝,以維持正常的生命活動。不吸菸的人,每天都能吸入大量的新鮮空氣;而經常吸菸的人,卻享受不到大自然的恩惠,吸入的不是新鮮空氣,而是被煙霧污染的有毒氣體。菸葉裡含有毒質菸鹼,也叫尼古丁。1克重的菸鹼能毒死300隻兔或500隻老鼠。如 ...


吸菸是從哥倫布發現新大陸之後,至今有幾百年曆史。吸菸的危害,不僅僅危害人體健康,還會對社會產生不良的影響。人活著就要呼吸,呼出體內的二氧化碳,吸入空氣中的氧氣,進行新陳代謝,以維持正常的生命活動。不吸菸的人,每天都能吸入大量的新鮮空氣;而經常吸菸的人,卻享受不到大自然的恩惠,吸入的不是新鮮空氣,而是被煙霧污染的有毒氣體。

菸葉裡含有毒質菸鹼,也叫尼古丁。1克重的菸鹼能毒死300隻兔或500隻老鼠。如果給人注射50毫克菸鹼,就會致死。

吸菸對呼吸道危害最大,很容易引起喉頭炎、氣管炎,肺氣腫等咳嗽病。吸菸的時候煙從口入,經過喉嚨、氣管、支氣管、進入血液裡。

吸菸會讓男性丟失Y染色體,增加患癌風險。

記得那名幾年前因為抽菸而震驚世界的印尼小男孩Ardi Rizal嗎?當年的他因為菸癮過重,才2歲就已經每天抽上40支煙…

14682303483834.jpg

14682303495718.jpg

14682303494865.jpg

結果經過了兩年多的治療,在他5歲的時候他終於戒菸了,但卻又染上了另一種癮,吃東西。結果一吃就變超胖了…

1468230349924.jpg

14682303493949.jpg

14682303508469.jpg

現在又經過了3年,在外界大力的幫助下,現在遠離煙,適當的吃東西,看起來非常健康囉!

14682303507693.jpg

看看他以前抽菸時的狂野模樣吧!

請分享出去讓更多人看看,兩歲就抽菸真的太扯了!還好他及時戒掉,現在也順利減重成功!!!


來源 source: http://ww.circle01.com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