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6年7月12日 星期二

62歲「輪椅伯」坐在路口乞討讓旁人看了好心疼,沒想到一陣暴雨「他竟突然...」讓眾人都怒了! _-,

14683195818652.jpg
高雄新崛江有一名坐著輪椅的乞討男子,遇到暴雨竟突然「站起來躲雨」,讓不少人覺得自己被騙了!經過追查後發現..Advertisements圖/東森新聞這名男子平時坐輪椅在新崛江路口乞討,突然天空落下一陣大雨,竟有民眾拍到他自己「起身推著輪椅走去躲雨」,後來這名62歲的男子出面解釋,當初因為車禍腳不方便,可以走路但只能走五分鐘,無法工作的他就只能靠民眾施捨過生活,一天可以拿到一千多元。Advertis ...


高雄新崛江有一名坐著輪椅的乞討男子,遇到暴雨竟突然「站起來躲雨」,讓不少人覺得自己被騙了!經過追查後發現..

Advertisements

圖/東森新聞

這名男子平時坐輪椅在新崛江路口乞討,突然天空落下一陣大雨,竟有民眾拍到他自己「起身推著輪椅走去躲雨」,後來這名62歲的男子出面解釋,當初因為車禍腳不方便,可以走路但只能走五分鐘,無法工作的他就只能靠民眾施捨過生活,一天可以拿到一千多元。

Advertisements

雖然男子這麼說了,但還是有許多人覺得愛心被利用,分享出去讓更多人知道真相吧!

Advertisements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