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6年7月12日 星期二

女友每次都賴床叫不醒,最後他誤打誤撞用這招讓女友秒醒! _-,

這招真的有風險啊,雖然感覺是很好的招,但搞不好用久了,你就真的不用叫她了.....XD"但這種人真的很討厭,就算是男女朋友也一樣,憑什麼要為了妳的賴床而害我耽誤自己的事情?憑什麼妳自己沒有責任感,連帶的我也被影響,被大家誤會成沒有責任感?別等有一天男友叫妳叫膩了,懶叫了(呃,是連叫都懶得叫了)才在那邊生氣別人怎麼不叫妳害妳錯過什麼重要事情等等的,要是我就直接謝謝再連絡!-------------- ...


這招真的有風險啊,

雖然感覺是很好的招,

但搞不好用久了,你就真的不用叫她了.....XD"

但這種人真的很討厭,

就算是男女朋友也一樣,

憑什麼要為了妳的賴床而害我耽誤自己的事情?

憑什麼妳自己沒有責任感,連帶的我也被影響,被大家誤會成沒有責任感?

別等有一天男友叫妳叫膩了,懶叫了(呃,是連叫都懶得叫了)

才在那邊生氣別人怎麼不叫妳害妳錯過什麼重要事情等等的,

要是我就直接謝謝再連絡!

---------------------

Dcard原文:怎麼叫醒睡死的女友

我女友很會睡

一天沒睡滿8個小時的

絕對叫不醒

常常為了叫她

而太晚去學校

被學長姐罵

不過我也有嘗試了很多方法

像是:

音樂開很大聲

再她旁邊看愛情動作片

耳朵吹氣

抱去浴室沖水

用她愛吃的東西誘惑她

等......

但今天我發現了一個新招

早上答應學姐要去做實驗

但是睡死的女友起不來

看看時間已經過15分鐘了

我也叫到有點不爽了

突然學姊打電話來

我就想說邊努力叫女友

所以開了擴音跟學姊解釋

哪知道我女友聽到女生的電話聲音

秒醒大喊

女友: 他媽的 XXX 妳當我的面跟女生甜言蜜語

女友: 我晚上要把你雞雞剪了

當下傻眼

原來女友對女的電話聲那麼敏感

以後拜託學姊每天打

---------------------------------------

網友回應:

當個負責任的人比當負責任的鬧鐘重要好嗎

不訓練她自主 你能幫她一輩子嗎

學生犯錯遲到還能原諒

以後工作開會見客戶 你也要為了她毀信用嗎

------

如果真的想要叫醒她

我覺得最好的方法是讓她自己遲到幾次,多錯過幾次重要的課、考試,甚至是面試等等

自然會學到教訓

雖然這樣很殘忍

但就我看來你女朋友只是賴床撒嬌,而不是真的叫不醒

故意的成分比較高

(如果她有吃一些安眠藥之類的藥或者是有睡眠方面的問題當然另當別論)

她總有天要出社會,連基本的起床自律都沒辦法

那以後會有更多不自律的行為出現

不要永遠把他當個小孩在寵

情侶間重要的不是無條件的愛,而是一起扶持成長的愛


來源 source: http://ww.circle01.com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