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6年6月12日 星期日

丈夫外出打工 大媽寂寞QQ附近男人,竟然還和兩個男人同時開房 !(組圖/視頻) _-,大媽,中國大媽,

大媽就因為寂寞??今年40齣頭的李女士與丈夫王先生,結婚13年還有一個兒子,一家三口的日子本來過得都算溫馨美滿,可就在一個多月前,李女士的丈夫出了趟差,再回來時兩人的婚姻就遭遇了危機。李女士稱,那時候我老公不在這裡,差不多一個多月了,也很寂寞,下班回來白天又沒事幹,我就打開QQ附近的男人,他就加我好友,然後就天天發消息糾纏我。加她好友的是一名四川男子,50歲左右,叫老張,當時一直在找李女士聊天,並 ...


大媽就因為寂寞??

今年40齣頭的李女士與丈夫王先生,結婚13年還有一個兒子,一家三口的日子本來過得都算溫馨美滿,可就在一個多月前,李女士的丈夫出了趟差,再回來時兩人的婚姻就遭遇了危機。

李女士稱,那時候我老公不在這裡,差不多一個多月了,也很寂寞,下班回來白天又沒事幹,我就打開QQ附近的男人,他就加我好友,然後就天天發消息糾纏我。

加她好友的是一名四川男子,50歲左右,叫老張,當時一直在找李女士聊天,並發一些不堪入目的照片。

李女士:發生關係那種,兩個男人玩一個女的。後來老張說做夫妻交換那種,天天這樣發信息,我就動心了,後來他就叫我去他租房那邊,他有打電話給他那個QQ朋友,又叫過來三個人一起這樣,玩了幾次。

李女士表示,從去年11月到今天4月,一直跟老張有聯繫,直到後來丈夫在她手機里發現了這些信息。

李女士。

李女士。

視頻:


來源 source: http://ww.circle01.com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