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6年6月12日 星期日

謝謝你喜歡我五年了 這是我答應你的承諾 _-,

謝謝你喜歡我五年了 這是我答應你的承諾
我們從國中的暑期暑訓認識的,我們做的是前後座,還記得那年暑假很熱我們的第一次講話是為了搶奪窗邊的窗戶在爭執,那年我們十三歲.後來的巧遇是在我的高二升高三,我們讀不同學校,但是都在同個區域,你很內向、很悶騷,連坐我旁邊都不敢,只是默默地想看著我跟我說說話.我知道你很喜歡我,但是你始終沒有勇氣,在之後我才告訴你如果你那時候跟我告白,或許我們就不一樣了.在高三下學期,我交了男朋友是你們學校的,還記得那天 ...


我們從國中的暑期暑訓認識的,我們做的是前後座,還記得那年暑假很熱 我們的第一次講話是為了搶奪窗邊的窗戶在爭執,那年我們十三歲. 後來的巧遇是在我的高二升高三,我們讀不同學校,但是都在同個區域,你很內向、很悶騷,連坐我旁邊都不敢,只是默默地想看著我跟我說說話. 我知道你很喜歡我,但是你始終沒有勇氣,在之後我才告訴你 如果你那時候跟我告白,或許我們就不一樣了. 在高三下學期,我交了男朋友是你們學校的,還記得那天你的高中畢業典禮我跟你擦身而過,我去參加了,卻不是你的.放榜了,你去了好遠的高雄 我們失聯了 .

我忘了這幾年的斷斷續續你都有在我的生活裡出現,不管是跟我媽說母親節快樂,過年來我家拜年,中秋節來說說話、偶爾從高雄回來每次都會來看看我,縱使我的待客之道都是放著你跟我媽聊天看電視,但你說這樣看著我你也很開心,我跟男朋友分手,你也都陪著我兜風,聊天散心,去高雄後你變得很不一樣,我總說你變得油腔滑調,你說你在不這樣勇敢一點我就會不理你了,這五年裡,你沒有交女朋友,我問你你總說 是有不錯的對象,但好像就是沒超越對我的喜歡. 我聽了心很酸 卻又說著你傻喔!你都跟你身邊的朋友說你在家鄉有個喜歡很久的人 你的周遭朋友都笑你傻,五年了怎麼夢都沒醒 你回這樣才屌

大三下我們又失聯了,在我們最靠近的時候我把你切斷了 我不知道我能給你什麼,又或者我要什麼 我自私的把所有通路斷光光,直到最近我看到你的IG,不知道哪來的勇氣,我訂了下高雄的火車,聯絡你的朋友,自己做了一把金莎花 因為我答應過你會參加你的畢業典禮 -

我搭了夜車提前一晚到高雄,這是我第一次來高雄找你 隔天一大早讓你同學帶路去找你

我永遠都沒辦法忘記你的表情有多驚嚇 你手裡拿著蘋果麵包加奶茶,那包麵包整個快被你捏爆了

你的眼眶紅溜溜,你說你的朋友說要交換禮物,結果居然是我這個大禮 你自己的禮物瞬間CP值降低

畢業快樂 我希望你永遠快樂 致我們的青春 謝謝你 喜歡我五年了

===========網友回覆============

謝謝你喜歡我五年了 這是我答應你的承諾

●不得不說幾句話 我是故事男主角穿同一條褲子長大的兄弟死黨

看到這段我百感交集啊((眼淚狂灑

希望你們能好好的珍惜彼此

●原po那麼正難怪男的喜歡五年,所以後續呢?

●為何眼淚滴不停啊我~~

●突然的失去聯繫真的會讓愛著的一方很痛心~出過車禍後,我深深體悟到,想說的話要及時。好好把話說清楚~若你的現任可以接受的話,也請好好珍惜這段友情。

●你們不在一起我會很難過耶~~嗚嗚嗚!

●有時候沒在一起會是最好的結局

分手之後就真的什麼都沒有了

友情比愛情珍貴多了

像李奧和凱特那樣~


來源 source: http://ww.circle01.com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