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6年6月12日 星期日

史上最扯的交往周年禮物...我他媽的真的想把它丟垃圾桶... _-,

史上最扯的交往周年禮物...我他媽的真的想把它丟垃圾桶...
Dcard原文:閃光送我的禮物.....我差點把它丟垃圾桶跟閃光約定好在一起的一週年要送禮物給對方事實上我們情人節或生日、甚至萬聖節都會送禮物老實說我送給她的禮物真的精挑細選送過名牌包、手錶、圍巾、娃娃等等我也不要求她送我多貴的東西一個鬧鐘或手機殼也好可是....她每次送的東西我真的以為是路邊撿的曾經收到牙籤桶、飯店的刮鬍刀、寵物蛋(我還真懷疑哪裡有賣這種東西)、一包A4影印紙有次收到一大包差不多 ...


Dcard原文:閃光送我的禮物.....我差點把它丟垃圾桶

跟閃光約定好

在一起的一週年要送禮物給對方

事實上

我們情人節或生日、甚至萬聖節都會送禮物

老實說我送給她的禮物真的精挑細選

送過名牌包、手錶、圍巾、娃娃等等

我也不要求她送我多貴的東西

一個鬧鐘或手機殼也好

可是....她每次送的東西我真的以為是路邊撿的

曾經收到牙籤桶、飯店的刮鬍刀、寵物蛋(我還真懷疑哪裡有賣這種東西)、一包A4影印紙

有次收到一大包差不多半個書桌大的東西,拆開來看是一大包衛生紙

這次一週年紀念

我們吃完飯後要各自回家前

我把我的禮物給她(一雙帆布鞋)

她拿一大盒東西給我

說是用心準備的驚喜包,裡面有滿滿的愛~~

然後親我一下

我抱著超級期待的心回家

我妹還湊過來表示羨慕想一起看

拆開後

我他媽的真的想把她丟垃圾桶

一顆棒球、一盒開過的牙線棒、5個大垃圾帶、一個麥當勞的曲線杯(重點我有重複的了而且還是跟她一起去吃麥當勞時拿到的)、

一個隱形眼鏡的夾子、立可帶、小夜燈、她系上迎新時用過的刮鬍泡、充電器、麥香奶茶一罐

我跟我妹傻眼

對看三秒鐘

重點那張紙的字超級醜(一個女生長的明明不差字卻...愛你的愛還少一撇)

史上最扯的交往周年禮物...我他媽的真的想把它丟垃圾桶...

這東西她說準備一小時我還真不信

睡覺前她打給我說很喜歡我送的布鞋

問我喜不喜歡她送的禮物

我說:ㄜ.....我還真不知道要喜歡哪一個

後來就吵架了

她哭著說我不愛她..

說送禮物最重要的是心

我還真感覺不出來心在哪

跑去跟她閨密告狀

沒多九她的閨密打來炮轟我說什麼千里送鵝毛,禮輕人義重什麼的

我把禮物的照片傳給她們,她們瞬間閉嘴

這到底哪裡有問題??????

真的不知道怎麼跟她解釋....

--------------------------------------

網友回復:

「天阿 這字,可以請他練工程字嗎..」

「可是真的很好笑欸」

「覺得傻眼,不然下次你送一箱麥香奶茶好了,比較實用」

「根本驚喜包XDD」

「其實那是你妹送你的」

「其實 她搞不好只是想送你實用的東西」

「下次送她一模一樣的東西,然後問她:寶貝這次禮物還滿意嗎?」

「回收場的概念?」

「這已經不是禮輕情意重的問題了==」

「哈哈哈哈我覺得這禮物很不錯啊,送我的話應該很開心xD」

-----------------------------------

說真的,即使是平時收到這些禮物,一般人都會惱火吧??

這TMD是愚人節交換禮物會換到的內容吧?? 是把自己用不到的東西來出來捐贈嗎??

這女的心態真是很詭異XDD

男生送女生的禮物也不馬虎,而且也不要求非常高的人,即使是一份手作的禮物都好啊~~!!!


來源 source: http://ww.circle01.com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