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6年6月11日 星期六

公車跑了結果第二台公車司機霸氣說:我幫你追!一路狂飆大喊快停車!過程超爆笑..... _-,

------------------每次放學時間都很多人等車有一次因為提早下課眼看又快到人群塞滿公車站的時間我就趕緊走到校門口對面的公車站但是因為過馬路之後還要再走一段路才到站牌結果一個呼嘯而過,我看到自己的車6xx駛進站牌,我就跑起來追但可惜我沒追上它。正一邊惋惜一邊繼續走向站牌時...一輛公車急停在我身旁,門突然打開司機大哥(A司機)很大聲的說,"快上車!我幫你追!!!"我就一臉還沒搞清楚的呆 ...


------------------

每次放學時間都很多人等車

有一次因為提早下課

眼看又快到人群塞滿公車站的時間

我就趕緊走到校門口對面的公車站

但是因為過馬路之後

還要再走一段路才到站牌

結果一個呼嘯而過,

我看到自己的車6xx駛進站牌,

我就跑起來追

但可惜我沒追上它。

正一邊惋惜一邊繼續走向站牌時...

一輛公車急停在我身旁,門突然打開

司機大哥(A司機)很大聲的說,

"快上車! 我幫你追!!!"

我就一臉還沒搞清楚的呆樣 然後上了車

A司機立馬開車衝刺...還一邊安撫我說,

"你等等,我馬上就追到。

剛好遇到紅燈,A司機就開到6xx公車旁邊

對6xx公車司機(B司機)說,

"我這裡有妹妹要搭你的車

待會你在下一站停久一點等她上車好嗎~"

後來站牌到了,我先感謝A司機大哥,

然後想刷悠遊卡。畢竟我都坐了他的車。

A司機笑著說

"不用啦~快去吧!車子在等你。

然後B司機等我上車後對我點頭微笑。

開車前,

A司機大哥還隔著窗戶對B司機道謝。

而我也隔著窗跟A司機再道謝一次。

事後我跟朋友聊了這件事

她一直大笑說.."我幫你追...哈哈哈"

她居然笑到把水餃噴出來,

還笑倒在椅子上無法講話

我被她的蠢樣搞到也大笑很久....

其實我真的不懂這故事笑點在哪....

我覺得A司機大哥超暖的

------------------------------------------------------------

#更新~~感謝每一位的留言,

首po只是想分享這個溫暖故事,很高興上熱門,希望讓大家有一份溫暖。

#1關於顏值

其實公車司機從後面追上來只看到我背影吧

說不定我是背影殺手

#2關於司機

當下他叫我上車我還呆著

根本沒看號碼不知道是什麼車...

這樣一想,說不定我可以搭他的車

就不用換車了

#3關於看過

以前好像有過類似的文...所以有人說看過。

不過這是小妹我的親身體驗,

真心覺得要好好感謝司機大哥~~~

說不定大家有機會遇到

#4關於閃光

我不知道司機大哥有沒有閃光

目前也沒再遇過他。

不過我還在等候一段緣分

---愛笑的貓---


來源 source: http://ww.circle01.com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