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6年5月26日 星期四

我曾經又胖又醜,後來瘦下來一堆人往我身上靠,但他最特別,他說了這句話.....儘管媽媽嫌他長相配不上我..... _-,

----------------------我以前是一個頭髮短短,戴眼鏡臉上有痘痘的胖女孩,所以可能在大家的眼中就是一個醜妹吧我那時個性大喇喇的,卻對自己很有自信可能因為這樣因此在班上並沒有被排擠,也是蠻多好朋友,但班上男生會無意間像朋友間開玩笑般說我"妳帶眼鏡好醜好呆""欸你那麼胖不要再上來了""難怪你會長那麼多痘痘"儘管他們是笑笑說的,但我還是一直很在意得記在心裡。其實我一直對飲食很節制,都只 ...


----------------------

我以前是一個頭髮短短,

戴眼鏡臉上有痘痘的胖女孩,

所以可能在大家的眼中就是一個醜妹吧

我那時個性大喇喇的,卻對自己很有自信

可能因為這樣因此在班上並沒有被排擠,

也是蠻多好朋友,

但班上男生會無意間像朋友間開玩笑般說我

"妳帶眼鏡好醜好呆"

"欸你那麼胖不要再上來了"

"難怪你會長那麼多痘痘"

儘管他們是笑笑說的,

但我還是一直很在意得記在心裡。

其實我一直對飲食很節制,

都只吃養生的食物,

喝很多水,也每天運動

可能是天生體質的原因,

但痘痘還是一樣長,

體重也沒有下降。

但每次看到天生又瘦又漂亮的女生可以

肆無忌憚的吃甜點,喝全糖珍珠奶茶

吃鹽酥雞當宵夜 也不會變胖 長痘痘

就真的覺得好羨慕又嫉妒,

也曾經怨天尤人,

埋怨為什麼我天生就是易胖體質,油性肌膚

那段時間,

我真的好討厭自己,

走在路上頭都低低的,

覺得路人一定都覺得我很胖 很醜 痘痘 痘疤很噁心,

每天看鏡子裡的自己都覺得自己好噁心,

怎麼可能會有人喜歡我...

常常看著自己,自卑到哭...

但是因為持續的運動和飲食控制,

我瘦了下來,

痘痘也越長越少,臉上的痘疤也淡了不少,

頭髮也留長了,

也開始戴起隱形眼鏡,

穿著也開始比較女性化

有一天收到一封訊息:

"有空要不要一起出去?"

發現竟然是國中那個對我態度最差的男同學

我已讀了他,他竟然還一直棄而不捨的想約我

而慢慢我發現,

男生開始對我很好,講話也很溫柔

不認識的男生也會跟我多講幾句話

或是餐廳老闆都會招待我東西 或是給我優惠

追我的男生也從寥寥無幾變成十幾個。

他們總跟我說:

" 妳不像有些女生,仗著自己漂亮就公主病,或是要求一堆,個性很差很高傲,但妳還是很謙虛很溫柔。"

" 你真的很讓我驚訝耶,我以為妳長得這麼可愛,一定是運動白痴,沒想到妳還會這麼多運動! "

"妳怎麼知道這麼多事啊? 好厲害!我很少遇到像妳一樣這麼有內涵有想法的女生,而且還這麼漂亮。"

我聽到這些話,

我笑了笑,

其實我以前胖胖醜醜的時候,

也很會運動,個性也很溫柔,

也很認真讀書,吸收知識啊…

為什麼那時候你們只看到我的外表,

就不願再深入了解我呢?

所以我總會傳以前的照片給他們看,

他們的反應大多都類似是

"差太多了...妳去整型嗎? 我真的會被妳以前嚇到! 好可怕,幸好我是現在遇到妳。"

但,

有一個人卻跟我說

" 妳真的很努力耶! 好厲害! 但是我更喜歡妳以前的笑容! 很陽光,很有自信! 妳要多笑一點! "

那時,我懂了,

只有他是真正看進了我的心,

他愛的是我的靈魂,不是外表

於是我答應他的追求,

雖然媽媽很反對我跟他在一起,

覺得我們在外貌上差太多,

常常走在路上

就有阿桑跟他說,

他賺大了。

我很不以為意,

甚至不解,

我真的覺得他是一個很帥的人!

很有上進心 很善良 勇敢 有想法,

反而是我自己配不上他!

為什麼人總是把一個人的價值停留在外在的事物上,

而不看進一個人的心?

這樣多可惜啊!

會錯過這麼多這麼漂亮的靈魂。

----------------------------

網友回應

❶戴眼鏡很醜很呆?

這叫我眼鏡控情何以堪

❷乾淨玻璃杯中的乾淨的水

骯髒鋁罐中的有雜質的水

在你口渴時你會選哪一杯

話說

有些重金屬汙染的水還是透明的

大部分的山泉水其實都有雜質

❸恭喜妳遇到了很好的男孩~~~

要幸福唷


來源 source: http://ww.circle01.com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