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6年5月26日 星期四

誇張!她一邊騎車一邊做「這件事」,引起網友群齊激憤「不要出來害別人」! _-,

太誇張了!到底是有多想看韓劇...近日臉書「」中有一張照片引起網友激憤,照片中女騎士騎在馬路中央,右手控制著機車頭,左手竟拿著手機盯著看,疑似是在追韓劇,讓網友看了直呼誇張!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網友留言討論:「不要命了」、「有這麼不想活嗎⋯害己就算了⋯害到別人怎麼辦⋯」、「還活著嗎?」也有網友眼尖發現:「乳酪陷阱耶」、「追韓劇...我還看過在玩遊戲的」、「為了歐巴我什麼都可以不要」。女子真的太誇張 ...


1464257666216.jpg
太誇張了!到底是有多想看韓劇...近日臉書「」中有一張照片引起網友激憤,照片中女騎士騎在馬路中央,右手控制著機車頭,左手竟拿著手機盯著看,疑似是在追韓劇,讓網友看了直呼誇張!網友留言討論:「不要命了」、「有這麼不想活嗎⋯害己就算了⋯害到別人怎麼辦⋯」、「還活著嗎?」也有網友眼尖發現:「乳酪陷阱耶」、「追韓劇...我還看過在玩遊戲的」、「為了歐巴我什麼都可以不要」。女子真的太誇張 ...


太誇張了!到底是有多想看韓劇...

近日臉書「」中有一張照片引起網友激憤,照片中女騎士騎在馬路中央,右手控制著機車頭,左手竟拿著手機盯著看,疑似是在追韓劇,讓網友看了直呼誇張!



網友留言討論:「不要命了」、「有這麼不想活嗎⋯害己就算了⋯害到別人怎麼辦⋯」、「還活著嗎?」也有網友眼尖發現:「乳酪陷阱耶」、「追韓劇...我還看過在玩遊戲的」、「為了歐巴我什麼都可以不要」。

女子真的太誇張了!騎車要專心啊!快分享出去,提醒身邊的人多注意。

廣告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