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6年5月9日 星期一

我女友是孤兒外表也挺正的..看似一切都很美好,直到我發現那件事後..才驚覺他是恐怖情人.. _-,

這篇真的會嚇死人阿你以為恐怖情人只會跟蹤死纏爛打嗎?這種拿未來跟你拚命的才真的教恐怖情人阿最後面那幕才真的是恐怖我是覺得大家別在那邊說別人在寫小說這真的是有可能的你想想你睡覺睡到一半發現有人在你旁邊先不要管他做什麼啦有個人莫名奇妙可以進你房間就夠恐怖了阿這年頭真的是什麼人都有嚇死寶寶了-------------------------------------------------------Dc ...


這篇真的會嚇死人阿

你以為恐怖情人只會跟蹤死纏爛打嗎?

這種拿未來跟你拚命的才真的教恐怖情人阿

最後面那幕才真的是恐怖

我是覺得大家別在那邊說別人在寫小說

這真的是有可能的

你想想你睡覺睡到一半發現有人在你旁邊

先不要管他做什麼啦

有個人莫名奇妙可以進你房間就夠恐怖了阿

這年頭真的是什麼人都有

嚇死寶寶了

-------------------------------------------------------

Dcard原文:

我跟女朋友

是在教會認識的

( 家庭關係

她是個孤兒

從小她就沒有父母

成長路程都是孤單一人

看起來很文靜內向

似乎也沒什麼朋友

會想要她搭話

是因為她長得真的很漂亮

所以我就滿積極追求她

她也對我滿有好感的

後來就順利交往了

//////////////

其實我滿好奇

為什麼她長得那麼可愛

怎麼可能會沒交男朋友?

但是想說都成為女朋友了

就也沒想那麼多...

後來才知道.....

她,很【特別】.

//////////////

我個性算滿活潑

也滿多異性朋友

而且都滿保持連絡的

我女朋友 她非常沒安全感有點自卑

(即使外在條件不錯...

有一次她說:

【可以把那些女生刪掉嗎?】

【欸?】

【那些只是普通朋友而已耶】

【我,怕你被搶走】

【別想那麼多,不會的】

有次晚上

她直接把我通訊錄 LINE 臉書 IG.....等等

所有女的全部刪掉

甚至擅自接我電話,說她是我女友

叫對方別再打來了

早上我發現 我跟她對質

她只哭著說:

【她們很重要嗎? 她們像我一樣是孤兒嗎? 】

當下想說沒辦法 就這樣吧

........

*

有一次出門忘記帶手機

約一個小時回到家發現

未接來電128通.

大概過五分鐘後

她哭著跑到我樓下

問我是不是厭倦她了?

*

某天我看電視上的女藝人

隨口說

【欸~妳不覺得滿可愛的嗎?】

結果她就暴怒了

罵對方狐狸精 臭婊子 穿成這樣

問我是不是喜歡她

我當下只嚇傻了

還有一次我在看剛好有正妹的影片被她發現

她直接把我的筆電摔地板

又是一連串的咒罵

問說是不是要劈腿了

然後我安撫她

她說是怕我會不要她 被搶走

才會失控的

我當下是覺得

有點害怕.

不過覺得她身世很可憐

決定再跟她交往

看看能否改變她

給她溫暖

///////////

我們跟一般情侶一樣

平時會做防護措施

不過她曾經好幾次都說過有孩子沒關係

我只回【不行,如果有孩子 目前的我們還沒辦法】

只看到她落寞的不說話

過幾天

有一次我發現那個東西

感覺怪怪的

仔細一看我她媽的發現那個東西被弄個洞

她說:

【如果我懷孕,你就會娶我跟我結婚過一輩子了吧?】

幹,想到我真她媽的毛起來.

(後來都不太敢跟他那個..

///////////////////

後來我覺得有點壓力

有一次家聚 (順便送all pa糖

跟直屬學妹說這件事

我學妹說她有點可怕

問我幹嘛不跟她分手?

誰知道我女朋友她媽的連家聚都要跟蹤

直接給我學妹一巴掌

罵一堆難聽的話

叫她離我遠一點

【賤人 一直想搶我男朋友嗎!?】之類的...

*

後來我把她拉出餐廳

她一直哭鬧

我說要跟她分手

真的受不了了

她只一直說對不起原諒她

以後不會這樣!!!!

是因為太愛我了

我還是鐵了心說不要

這樣對話僵持很久.

她只說了一句

【你會後悔的.】

*

後來分手一陣子

我躺在房間床上聽音樂看書

誰知道她哪來的鑰匙

(幹 我後來才知道她之前偷去打的

開門就來拿著一把水果刀跟蘋果

在我的床頭邊 面對我削著蘋果

輕聲地說:

【現在過得好嗎?】

【有交女朋友了嗎?】

【你知道我還很愛你嗎?】

【以後,我會常常來削蘋果給你吃喔】

後來塞一片在我嘴巴

就默默地走出去了.

我她媽該怎麼辦才好...

--------------------

網友回復:


來源 source: http://ww.circle01.com
鍾意就快D Share啦!